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松下笔记本征文专题 > 正文

玻璃台子上的直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6:52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凡音

  慵懒的午后,星巴克显的很是寂寞!稀稀落落的男女,不知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情爱话题要聊!

  我,被靠窗的圆形大沙发拥抱着!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感觉沙发的拥抱来的比男人更真实!阳光就这么洒落下来!室外气温很高,可是在空调的包围下,似乎有种异样的感觉!路面上不见一丝人影,太阳的毒辣显示着它真正的威力!

  在这样一个无聊的星期一,真不知道要干些什么!突然想起这么一句歌词:有时孤独比拥抱实在!齐秦的老歌了,我很喜欢!可是孤独的结果往往都会郁郁寡欢!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但却忍不住这样的格调!

  一个女孩子背着一个松松的大包,在马路上逛悠,可能不会觉得奇怪!可是我背着个实实的大包,却总感觉有些奇怪!不是因为我的奇怪,因为别人的眼神!其实不然,包中背着我的看家工具,松下Let's Note Y2!

  买Y2那会儿,本本对我来说没什么多大的用处,相信对于女孩子来说,本本可能更多的是放在桌上的饰物吧,至少他很漂亮!纯粹的东西总是感觉有那么一丝美感,比如我觉得Y2就是!总体上来说,Y2更象是一件艺术品!合上去的时候不全是,翻开来的时候,有那么丝丝的味道!

  星巴克那透明的玻璃台子上,多了一条优美的银色弧线。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回归的味道!回归到了第一次中意他时的味道!天生的懒性,不知道能不能称到上是我的优点。使我终情于他!我对数字的感觉特别的混乱,以至于大学中的高等数学作业都是抄袭别人的佳作,抱着Y2的那会儿,真是觉得其它的笔记本什么都不是。总算第一次理清了关于重量中数字的感觉!轻,不至于我腰肌劳损过度!从包里拔出本本的一瞬,似乎又见到了对桌男孩的眼神向这儿射来!很轻柔的那一种!让我觉得他更象是个女人。Y2很灵巧,至少翻开来的那会儿,总觉得键盘的色调特别!的养眼用着用着就生添出一丝丝错落有置的感觉!再一次回归,回归至台式机键盘的感觉!MY Like!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样子的本本上敲敲打打,总是有些优越感!仿佛再好的本本也不如我手上的Y2。虽知好本本多的是,不过就这样!女人的天性使然吧!对桌的男孩有股想靠近我的想法,他的眼神背叛了他的心!眼角的余光轻轻的扫去,总感觉他是那么的不经意的盯着我看,或者,是盯着我的Y2吧!至少他的简洁勾起了男孩的心!

  待者的咖啡端了上来,一杯地道的蓝山。不喜欢卡布奇诺的甜腻,反倒喜欢蓝山的香浓!Y2就这样等着,似乎应该从他身上搜索些关于咖啡的什么。我觉得Y2会这样想,有时候真不觉得他是一台机器!咖啡吧,依你的意思,寻找咖啡!Y2似乎很乐意干这份差事!13.1万个答案,很快,但总归有些多!喜欢繁体网页,总觉得有些艺术的味道!品着咖啡,看着网站。这种暇逸之情,很久没有过了!突然来了兴致!想现磨一杯属于自己的!

  唤过待者,被告知我这个小小的愿望无法实现!说不上什么失望,有可能第6感觉早就告诉我不能这样吧。继续沉醉于我的Y2!

  星巴克的优点在于无线上网,对于我这样无所事事的人!在咖吧耗一个下午找回属于自己的我,真觉得理所当然!有时候工作太多,有时候真的很忙!安静着思考,很少。职业的性格,职业的套装,职业的粉底......一切都是职业的,我快找寻不回我自己!新浪伊人风采似乎和我有些缘份,好几个网页都打出了她的广告!难道连Y2都知道我的心思吗?

  花了些时间游览着社区,原来星期一的下午并不只有我这么无聊!当然,我只是一个过客,匆匆过客!手指在圆圆的鼠标上轻轻滑过,就愈觉得自己更应该是一只需要人疼的小小鸟!不经意的抬头,男孩正在轻轻的啜着一口咖啡,他的对面也已伊人有约!爱情有时候真的很值得人玩味!

  舒缓的爵士还在那么轻轻的流淌,Y2很静,不知道他是怎么工作的!有时候想,如果他是一个男人该多好,至少有安静的完美。这样的心境,来的很不容易!突然感觉到应该写点什么,好久没作过我喜欢的东西了!手指总是需要不断的舞蹈来显得她更加修长!咖啡有些冷却了,我知道,已过了品味的时刻!

  静静的,不再续杯!让思想流淌,写下这一篇我觉得Y2应得的东西吧!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