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Sonoma全副武装亮相:LG LM60本本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8:1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依然

五、散热和噪音

    散热:关于散热的测试,我们制定了新的标准。我们把笔记本的键盘面板划分为6个区域。对每个区域进行个3点的测温,然后取平均值。我们分为开机、开机不运行任何软件一小时、运行DVD转AVI软件转换10分钟、运行DVD转AVI软件转换50分钟进行4次测量。我们使用的软件为Super dvd ripper2.39。详细表格如下:

区域名称测试模式

 待机

 运行DVD转AVI

 1分钟

 60分钟

 10分钟

 50分钟

 区域1

25.3  31.6  33.4 35.1

 区域2

25.1  29.6  31.1 32.1

 区域3

25.1  28.0  28.7 28.4

 区域4

25.2  32.2  34.1 35.1

 区域5

25.2  31.6  33.8 34.8

 区域6

25.1  29.3  31.3 32.1

    测试环境温度是25度,在经过长时间运行后,操作面左侧较热,能明显感觉到左腕托比右腕托温度高,虽然整体升温并不大,不至于影响正常操作,但左右手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并不好。

    噪音: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操作LM60,最主要的噪声来自于击键声音,另外还能听到细微的气流声,在深夜如果只是浏览网页而没有键盘操作,还是相当安静的。

六、软件特色

    面对Sonoma提供的契机,LG除了加大新品的推出力度,在搭载的软件上,也逐渐形成了个性化。电池管理软件Battery Miser,网卡管理软件IP operator以及LG Intelligence Update都相当有特色。

Sonoma全副武装亮相:LGLM60本本评测(7) Sonoma全副武装亮相:LGLM60本本评测(7)

Sonoma全副武装亮相:LGLM60本本评测(7) Sonoma全副武装亮相:LGLM60本本评测(7)
各色软件

    Battery Miser提供了强大的电力管理能力,可以随意调节硬盘、LCD或者其他配件的关闭时间,而IP operator则让各种上网方式集于一体,管理更加方便。另外,LG Intelligence Update虽说只是一个驱程和应用程序的集中安装程序,但因其可以联网更新和集中安装而让装机更加快捷。

七、性能测试

基本配置

机型 LG LM60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M 730 (1.6GHz)
主记忆体 512MB DDR2 533内存
高速缓存

2MB二级高速缓存

硬盘

60GB SATA

光驱 Combo
显示屏

14.1 XGA TFT 标准分辨率 1024x768

显示系统 ATI Mobility Radeon X600显示芯片 64MB显存
主板芯片组 Intel 915PM
无线网卡 Intel PRO/Wireless 2200BG
电池 锂电池 4800mAH
系统端口

3个 USB 2.0 连接口,1个IEEE1394 连接口,1个RJ-45网路连接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外接VGA连接口,1个麦克风插孔,1个耳机输出,1个Type II PCMCIA CardBus插槽,AC变压器用的DC-in直流电源接头,1个四和一读卡器,S端口

定点设备

触控板

系统

Windows XP Home中文版

重量

2.1 Kg (含电池)

    作为对比机型我们选择了14寸宽屏Sonoma平台机型Joybook S7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