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端不用挑 惠普经典本本大降七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7:0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数字青蛙

    惠普低端笔记本M2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系列自上市以来取得非常大成功,特别是此系列中去年底推出的M20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特价NB以6999元的价格一炮打响,遭到抢购的情况,而惠普有意控制出货量,调着消费者的胃口,扩大自己的市场影响力,不过特价机型的配置并不能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而采用PM处理器的惠普 Compaq Presario M2011AP(PT371PA)就又成为一部分有更高要求的用户所欢迎的机型,五一节到来之前,本来已经相当便宜M2011又推出了更加优惠的特价。

    HP M2011AP的外观依然和其它M2000系列机型相同,采用了比HP经典商务用机V系列稍大的银色机模,黑色磨沙表面配以银色机身,做工精美,可以说是同价位中做工最好的机型之一,而惠普M2000系列笔记本也着重强调了娱乐和商务并行的概念,下面我们来看一下M2011的配置:Intel Pentium M(Dothan) 715处理器,主频1.5G,2M二级缓存;标配256M DDR333内存和40G硬盘主板采用855GM芯片,集成,Intel Extreme2显示芯片;15寸液晶显示屏;配备DVD-ROM;内置10-100M网卡和modem。

低端不用挑惠普经典本本大降七百元
HP M2011AP

  从配置上来看,HP M2011AP与M2010的区别就在于将CM处理器升级为PM处理器,这样大大增强了整机性能,对于大规模数据运算更加得心应手,而且PM处理器的变频技术使笔记本的功耗更低,不过由于面向低端,所以M2011依然没有集成无线网卡模块,用户需要自行升级。扩展方面M2011具备PCMCIA卡、IEEE1394a、VGA、S-VIDEO和6合1读卡器各1个,还有3个USB2.0接口,算是相当的丰富,而且布局也非常合理,全部接口都位于机身的左右侧。

  整体来看HP M2011AP在娱乐性方面做的很好,除了带有1394接口和S-VIDEO接口,另外还提供了6合1的读卡器,完全满足了用户对各种存储卡读取的需要,而且机身前端的2声道JBLPro音箱也给用户带来了较好的音效表现,这款音箱在低端机型中是占有绝对优势的,而且再配以15寸大显示屏,影音播放效果相当不错。只是M2011的便携性稍差,2.95KG的重量稍微重了些,而且两个半钟头的待机时间也限制了移动的需求。本次节前调价,M2011促销价8300元,这可要比原价8999元低出近700元,是最近低端NB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近期有低端需求的用户不妨考虑。

  [参考价格]:HP M2011AP  8300元 (4月26日)
  [咨询电话]:0773-2836918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