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悠长假期悠闲购物 迎五一索尼降价送礼(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4:38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

SONY FS系列

  VAIO FS是索尼最早推出的Sonoma笔记本电脑,主要针对需求台式机替代品的家庭用户。因此FS的设计针对性很强,根据目前家庭用户的普遍需求,FS选用了15.4寸的宽贵丽屏,基于最新的Sonoma平台,标配512MB内存,而且还拥有支持DX9.0C的nVIDIA Geforce 6200TC独立显卡,拥有较好的性能。价格也非常诱人,FS1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的售价仅为12888元。


悠长假期悠闲购物迎五一索尼降价送礼(5)
SONY FS系列

  关于它们的配置情况请见下表:


 悠长假期悠闲购物迎五一索尼降价送礼(5)


 悠长假期悠闲购物迎五一索尼降价送礼(5)

  随着VAIO FS的发布,其它厂商的相似产品也陆续上市。基本上都针对家庭用户,15寸宽屏也成为该类机型的标准之一。看来,05年笔记本巨头们争夺的对象,将从高端的商务用户逐渐转到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普通家庭,VAIO FS系列便是这种环境下的先行者。

  参考售价:FS15(12888元,送2.0音响一台),FS1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16888元)。

  推荐商家:科贸大厦3层3A112室,电话:82538296/82536121。联系人:李玲。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