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悠长假期悠闲购物 迎五一索尼降价送礼(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4:38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

SONY A系列

  随着Sonoma机型的大量上市,越来越多消费者将目光放在“第二代”迅驰笔记本身上。从今天开始,SONY性能旗舰的新机,VAIO A39开始销售,它也是市面上少数装备最强Dothan处理器的笔记本。


悠长假期悠闲购物迎五一索尼降价送礼(3)
VAIO A39

  VAIO A39依然延续了A系列的传统外观,尽管延用了3代,但依然“气势磅礴”。17寸宽屏WUXGA LCD,最大支持1920x1200分辨率,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悠长假期悠闲购物迎五一索尼降价送礼(3)
VAIO A39

  宽大的机身为A39提供了舒适的操作手感,其键盘尺寸堪称所有NB中最大的。为了达到出色的击键感觉,A39按键高出腕托许多,其键程较长,弹性良好,轻轻触压后能迅速弹起,与优秀的台式键盘别无二致。

  除了DELL,VAIO A39是第二款率先使用2.13G Dothan处理器的笔记本。它的具体配置请见下表:


 悠长假期悠闲购物迎五一索尼降价送礼(3)

  VAIO A39的零售价格为25888元,与其它知名品牌的Sonoma笔记本相比,拥有豪华配置的它已经算比较实惠了。目前,村里的索尼官方指定专卖店已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转一转,欣赏一下新旗舰的风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