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五一大促销 华硕笔记本3类9款够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7:09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李锦辉

    节日性的促销活动可以说是奉节必有,有者必狂。无论是什么品牌什么价位的笔记本电脑都会赶在节日的时候大搞特搞促销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这个时机够买心仪已久的笔记本电脑是再合适不过的时候了。和五一国际劳动节相距还有一周时间的今天,华硕笔记本电脑是第一个将促销活动之手伸向消费者的。华硕本次的促销活动的产品可以分成3大类,即轻薄、商务和宽屏,共有9款可供消费者选择。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轻薄系列: 

    这个系列里当然非S5莫属重量1.35公斤,而且外形小巧,适合女性使用。

五一大促销华硕笔记本3类9款够你选
华硕S5

    这款笔记本曾在世界著名的德国IF展会上获奖。通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机身最薄处只有1.7厘米,重量轻至1.35公斤,电池使用时间也非常突出,最长可以达到7.6小时。外壳采用轻薄且人性强度极高的碳纤维合金制作。
 
    华硕S5216AN采用了Dothan核心奔腾-M 1.6GHz处理器。内建2MB二级缓存,使奔腾-M的架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256M DDR333 内存,更好的提升了整体系统性能。内建intel855GME整合型芯片组,搭配DVMT动态分配共享内存技术,最高可支持到64MB。抽取式40GB硬盘,为升级提供了方便。集成10/100M网卡,无线网络模块支持802.11b标准。1个IEEE1394,耳麦接口,3组USB2.0,读卡器支持SD/MMC/MS/MS Pro格式,VGA接口,一组PCMCIA支持TYPE 2。如此丰富的接口,使得扩展性相当好!搭配软件相当多,涉及多方面应用。并带有正版XP,和超长时间的双电池配备。

    促销价格:11888。此款机型不送内存,五一其间购买可免费获取128M精美MP3一支。

    此笔记本重量轻只有1.3kg,非常适合天天需要些带笔记本上班的人,提供了良好的性能,够用的接口,另外还配备了无线网络模块,支持IEEE802.11b传输协议,能随时随时与无线网络连接。价格适中,在白领人群接受的范围之内。

    M2是一款经典轻薄机型,重量更适合携带,,仅有2.2公斤,大屏幕笔记本中能做到这样的重量也非常不易。适合用户群为需要大视野范围,且高性能的用户。

五一大促销华硕笔记本3类9款够你选
华硕M2

    M24C17N-DR采用Dothan核心的奔腾M 1.7GHz处理器,855P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14.1英寸XGA液晶屏。显卡为64MB ATi Mobility Radeon 9000独立显卡。接口方面具有3xUSB2.0、IEEE1394、VideoOut、Lan、Modem、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打印并口和PC卡插槽。4400mAh 8芯锂电池,全重2.2Kg。
促销价格:11088。

    另一款简化版是M2416N(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DR配置与上边那款基本相同,处理器是采用Dothan核心的奔腾M 1.6GHz区别在于它是纯商务用途的,是对显卡要求不高,又追求轻薄用户的最佳选择!

    这款笔记本目前售价为9900元。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