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咖啡主义:商务平板型笔记本电脑导购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0:5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葛峻良

宏基 TravelMate C100
参考价格:18000元

咖啡主义:商务平板型笔记本电脑导购篇(4)
宏基 TravelMate C100

  宏基 TravelMate C110是双用平板电脑概念和Intel最新技术的完美结合。除了延续第一代双用平版电脑的特性,TravelMate C110运用”迅驰”平台的崭新技术,采用超低耗电量的Intel Pentium M处理器、Intel 855GM芯片组以及802.11b和 802.11a/b无线局域网络联机技术所构成的平台,大幅强化无线通讯功能。同时还配备高达2 GB的DDR内存与60 GB的硬盘机容量,加速大型档案的存取速度,更一步提升电脑的移动效能。

咖啡主义:商务平板型笔记本电脑导购篇(4)
宏基 TravelMate C100

  由于使用了 Microsoft的墨迹识别技术,可以编辑并以特有的文件格式存手写文字。而且语音识别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来发布命令,并为用户提供了将语音转换成文本的功能。利用平板电脑控制即可调整屏幕成纵向版面或横向版面,此外键盘、摸屏、四向控制键是专为习惯手写输入的用户设计。3个按键可以快速访问邮件、Internet、无线开及关,和另外两个用户自定义键。另外,捆绑的软件也为用户使用平板电脑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咖啡主义:商务平板型笔记本电脑导购篇(4)
宏基 TravelMate C100

  过两个USB2.0和一个IEEE1394接口可以连接最新的外设。内建的局域网卡,调制解调器与红外接口更提供自由的联机方法,选配的Acer易插得(EasyPort)可将繁杂的外接设备一插即用。

  另外,TravelMate C110在规格与配备方面也较第一代产品有所晋升,包括可自动切换的屏幕画面,让使用者能够简易地变换纵向或横向的观看模式;更宽广的屏幕广角设计,视野宽广明亮,带给使用者舒适的观看角度;增加100-pin“易插得” (EasyPort)接口,可用来连接选配的acer “易插得”(EasyPort)扩展埠 ,方便连结全尺寸键盘、大型液晶屏幕等办公外围设备。

  TravelMate C110双用平板电脑安装平板电脑专用的Microsoft Windows XP 系统,结合笔记本电脑的功能与手写辨识的优势,方便的平板模式,让使用者的手迹通过辨识功能,即可达到与打字一样的输入效果;通过可180度旋转的LCD屏幕,让使用者向他人展示手写信息。同时,无线通讯的配备可以让使用者自由移动,以手方式上网,而Intel “迅驰” 移动运算技术的的崭新科技,更是大幅提升移动工作者的便利性,让随时随地无线上网变得更轻松自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