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让男人也心动:七款最强悍笔记本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09:07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肖剑涛

  你是成功人士吗?你想成为成功人士吗?毫无疑问,眼下你想在商战中取得成功,没有一款性能出色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你或许会感觉相当的不方便。当然,这类本本,或许你可以不选择最 “昂贵”的,但在眼下精品大量出现的今天,事实上你想得到顶级精品,就一定得在最出色的商务本本中寻觅了。

  事实上在很多时候,商务应用中,没有好的性能(这里面也包括便携、安全、操作等一系列问题哦),价格方面确实得付出更多,但物有所值吧,现在的商务好本,万元级产品多得半死,可事实上如果说功能的完备与性能的可行,还是那些顶级本本最值得你信赖。

  当然,你或许会说,我可不是高消费一族,只是想独享那最好的东西东西罢了。行,你的想法和笔者一致,那么,咱们就到市场上看看那些最最好的东西吧:  

拥有目前市场上主流台式机也没有的强悍机型:东芝G20

市场参考价格:24960元

推荐指数:★★★☆☆

让男人也心动:七款最强悍笔记本全搜罗
Qosmio G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这是一款比较典型的商务本本,拥有全新的设计,同时还有AV功能,因此更加出色。

  事实上G20笔记本是Qosmio系统的第一款17英寸宽屏笔记本G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的继承者。在这之前的Qosmio笔记本都采用银色做主色调,而G20的色调则为黑色,采用烤漆工艺的黑色机身让机器更显雍容华贵。特别要说的是,掌托部位采用了厚重的树脂涂层,让用户操作时不至于打滑。键盘上部的快捷键可以直接进行AV机能的操作,触摸式的按钮后安置着兰色的LED,操作时让人赏心悦目。

  东芝G20的Qosmio Player系统做的相当不错,首先,Qosmio Player系统在你按下电源10秒钟后就可以启动完毕,在录象功能方面,可以分配给Qosmio Player系统使用的硬盘容量从原来机型的5GB上升到了20GB,机器不但拥有可以预约任意时间自动开机录象的“预约录象”功能,而且还拥有将录制的电视节目直接刻录成DVD影碟的“影象转移”功能。在影音质量方面,Qosmio Player系统利用机器的3次元Y/C分离线路所输入的高质量视频信号,自身可以进行明暗度、对比度,以及各种场景模式的调节,Qosmio Player系统将会让你对于AV笔记本的使用感受,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使用感受及点评:

  这款最高端的Qosmio——G20,作为一款重视AV机能的笔记本,拥有目前市场上主流台式机也没有的强悍机能。无论在机器硬件的配置选择上,还是软件部分的方便实用上,G20都无愧于东芝笔记本产品线中“旗舰笔记本”的称号。不过唯一令人感到有点郁闷的是,G20的价格稍微高了一点。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