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Y18C直降2000元 超值机会不容错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3:2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erry

    SONY Y18C是一款专门针对国内商务人士打造的超轻薄笔记本,市场价格为13888元,上市以来,以其良好的性价比,继续把持着索尼在12寸市场的地位。近日,索尼宣布Y18C价格调整,11999的惊爆价格让人大跌眼镜,直降近2000元的大手笔也将索尼的勃勃雄心表露无疑。超低价格,超值拥有,12寸笔记本市场必将迎来新一轮的选购风潮。

索尼Y18C直降2000元超值机会不容错过
SONY Y18C专门针对商务人士打造

  众所周知,由于迅驰技术的诞生,使得笔记本可以在小巧的体积下,获得更强大的计算能力和更低电量消耗。因此,12英寸的笔记本拥有了在移动性和计算性能中最佳的平衡点,必将成为今后笔记本电脑发展的主流方向,因此,众多品牌在12寸市场上的抢夺也是最激烈的。而12寸笔记本由于外形精巧、结构紧凑,对设计上的要求就相对较高,因而价格也要高一些,国内市场上,IBM、HP、东芝等国际品牌的主流12寸产品都在13000元以上,由此可见,Y18C价格的调整在市场上将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索尼Y18C使用了Pentium M 725(1.60 GHz)处理器,搭配256MB内存,40GB硬盘,Intel 855GME的芯片组集成了图形处理器。锂离子电池能够提供大约6.5小时的户外使用时间,而外置电池模块则还可以提供大约8小时使用时间,重量大约为1.69kg。外部接口方面,该机采用了Type2 PCMCIA插口,记忆棒PRO/DUO插口,IEEE 1394等等,完全满足商务需求。

  在外型上,Y18C继承了索尼一贯的高品质及创新人性化设计,外壳颜色采用珍珠白与黑色搭配的基调,流畅简洁的流线设计,尽显干练本色。创新的双色设计,即使长时间使用,眼睛也不会觉得疲劳。机身采用了潮流的前端变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显轻薄。索尼针对Y18C所打出的广告语即为:薄,隐于市,大有一种超越时尚,凌驾轻盈的品味。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