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强配置 256M显存9700迅驰X90详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8:3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王平

  BTO的含义其实与DIY类似,是泊来词,它是英文“Build To Order”的缩写,中文意思就是按单定制。它是由INTEL发起并给予认证、推广的一种笔记本电脑,是基于英特尔架构,遵循BTO的概念所生产的产品。另外,BTO的笔记本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价格优势,因为是按单定制,所以省去了研发等诸多环节的成本,往往性价比较高。

  国内市场BTO产品做得比较成功的当属Netbook品牌,丰富的产品,灵活的用户按需定制销售方式,在国内中低端市场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强劲之旅,不管是在便携的小型机还是突出性价比的机型,都有相应比较广泛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比如便携机V100系列,带独立显卡并且为金属外壳的X系列等。NetbooK在近段时间还有推出了其高配的X90系列机种,它的特点就是配备了9700 256M的独立显卡,并且为15.4"的宽屏机种。

超强配置256M显存9700迅驰X90详尽评测
Netbook X90

外观设计

  这款X90虽然也是BTO产品,但与NETBOOK早期的X系列产品,如X30、X56已经不太相同,其外观的造型与国内某些品牌的机型都是采用同样的一模具,所以虽然X90为新品,但是对于其外观读者应该不会陌生。

超强配置256M显存9700迅驰X90详尽评测
银色窄边的屏幕外壳顶盖

  银色窄边的屏幕外壳顶盖,主板以黑色为主外加银白色镶边。银与黑的色调搭配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组合,它给人稳重与时尚的视觉效果。

超强配置256M显存9700迅驰X90详尽评测
X90的边角采用了线条十分清晰的直角

  X90的边角采用了线条十分清晰的直角,突出了整机的边缘,这与黑底银镶的设计初衷相吻和,颇显刚劲有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