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新品:Turion 64双硬盘加录电视(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5:1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非池中



FMV-BIBLO MG系列新品基本规格:

MG70L/T 

  Pentium M 740(1.73GHz)处理器/512MB内存/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显示芯片)/100GB硬盘/双层DVD+R刻录机/便携式电视接收器/14.1英寸XGA液晶屏/Windows XP SP2家庭版/Office 2003专业版,零售价约为24万日元(合人民币约18460元),不带电视接收器的MG70L预计零售价为22万日元(合人民币约16920元)

MG50L/T 

  Celeron M 350(1.3GHz)处理器/256MB内存/Intel 852GM芯片组(集成显示芯片/100GB硬盘/双层DVD+R刻录机/便携式电视接收器/13.3英寸XGA液晶屏/Windows XP SP2家庭版/Office 2003专业版,预计零售价为21万日元(合人民币约16150元),不带电视接收器的MG0L预计零售价为19万日元(合人民币约14610元)


● 终于被Pentium M一统的FMV-BIBLO LOOX系列

  仅重1.5千克却内置有电视接收器的FMV-BIBLO LOOX系列此次也有三款新品发布,与春季的产品相比,可以看作升级版产品。LOOX的用户群为注重便携性及多媒体应用人士,从此次发布的产品来看,采用超低电压版Celeron M处理器的机型全部淘汰,由超低电压版Pentium M 753(1.20GHz)取而代之。不仅仅是性能得到提升,电池续航时间也得以延长,约为3.6-3.7小时,想来会使该系列笔记本更受欢迎。

富士通新品:Turion64双硬盘加录电视(5)
▲ 黑色冷艳的FMV-BIBLO LOOX T75L/T

  三款新品中,具有电视接收/录像功能的只有LOOX T75L/T一款,其结构与MG系列一样,均采用可拆卸式的移动电视接收器,并用附带的耳机作为电视天线。另外两款T75L与T70L则在省去电视接收器的基础上实现了更低的价格。

  就像一开始我们所说的,这次发布的三款产品均采用同样的CPU和芯片组。芯片组是英特尔855GME;T70L内存为256MB,T75L与T75L/T为512MB;T75L/T标配有100GB硬盘,另外两款则标配80GB,在超轻薄笔记本上安装100GB硬盘可以说是非常新鲜。

  T75L两款机型标配的仍然是DVD SuperMulti刻录机,T70L则是康宝驱动器。在富士通夏季的18款新品中,只有T70L一款没有配备DVD刻录机。

  三款机型的颜色均为黑色,不过T75两款采用的是艳丽的钢琴漆面,而T70L则是磨砂表面。标配的10.6英寸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768,在触控板中央同样具有用来登录Windows系统的指纹识别器。

  除去电视接收器以外,三款机型的扩展接口也相同,均为USB 2.0×2、IEEE 1394、网卡和MODEM、D-SUB外接显示器输出、耳机和话筒插孔等,T75L/T则还多出天线插孔和S端子输入输出等。扩展卡则有PCMCIA插槽和SD/MS读卡器。

  至于具体价格,从高到低依次为27万日元、25万日元和22万日元左右(合人民币分别约为20770元、19230元和16920元),与前代的产品相比价格略有些高。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