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迅驰2挺进万元:东芝A80笔记本详尽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王平

产品概述

  A80在外观的设计上保持了A系列简洁明快的风格,但与之前的A60相比,又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例如采用铝镁合金的钛金色外壳。

迅驰2挺进万元:东芝A80笔记本详尽测试(2)
A80在外观的设计上保持了A系列简洁明快的风格

  在颜色的搭配方面,为了配合整机简洁的风格而只采用了钛金色与黑色两种色彩相搭配。打开A80,可以看到,除了黑色的键盘以外,电源按键、嗽叭和触控板都采用了与面板色彩相同的钛金色。

迅驰2挺进万元:东芝A80笔记本详尽测试(2)
为了配合整机简洁的风格而只采用了钛金色与黑色两种色彩相搭配

  与A80的前一代产品A60相比,A80显得时尚了不少。首先在色彩上,钛金色比蓝色显得更时尚,而且给人大气且稳重的感觉。另外,在外型的设计上,A80也不同于A60的公文包的榄圆造型,而是采用直线与斜面的设计,使整个机身有了很强的线条和层次感。

迅驰2挺进万元:东芝A80笔记本详尽测试(2) 迅驰2挺进万元:东芝A80笔记本详尽测试(2)
A80已经完全褪去了前一代产品的非常个性化的设计风格

  可以看出,A80已经完全褪去了前一代产品的非常个性化的设计风格,转而取用相对比较稳重、成熟的产品特点,这样从外观上来看,其受众会更为广泛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