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迅驰2挺进万元:东芝A80笔记本详尽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王平

  我们可以看到,在现在各大品牌在迅驰2代产品的推广上,都把重点放在万元或是以下的价位上,虽然也有部分品牌推出了中高端的产品,但是从市场的反映情况来看,受欢迎程度无法跟万元左右的机型相比。消费者更可能地是为自己添置一台最适合自己的使用的产品,而不是一味的追求个性货与硬件的技术水平。另外,国内的主力消费群体还是在万元以及万元以下的市场,在迅驰2代市场的初级阶段,很显然推出这一价位的机型,可以更好地进行产品的推广。从其它的几个品牌的市场战略上,可以比较清楚的看出这一点。

  东芝在A系列是东芝诸多系列产品中,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一个分支。从03年的A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到04年的A6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再到不久前刚刚上市的A8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这几款A系列的产品都以其高性价比的特点成为东芝在低端笔记本市场的主力军。

迅驰2挺进万元:东芝A80笔记本详尽测试
东芝A80笔记本(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今天测评室拿到的,就是东芝最新推出的SONOMA本本——A80。虽然迅驰一代还没有远去,但迅驰二代的步伐却越来越快,在过去的短短两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听到最多的也许就是SONOMA这个词。SONOMA指的就是迅驰二代平台,它包含了Dothan核心的迅驰二代处理器,915芯片组和无线网卡,是全新的迅驰平台。而作为日系笔记本大厂的东芝,在迅驰二代的大潮中,自然力争有所做为。A80就是其向SONOMA进军的第一款产品!

迅驰2挺进万元:东芝A80笔记本详尽测试
东芝A80笔记本(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那么A80作为一台全面升级后的迅驰二代笔记本,其设计到底有何独到之处?性能又究竟如何?而且仅万元出头的价格是否物有所值?大家一定会心存如此的疑虑,通过对它各方面的评测分析之后,相信读都会找到答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