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LG猛攻中国市场 发布多款新笔记本及MP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7:09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新浪科技讯 2005年4月19日,LG电子召开“Enjoy with LG!”数码新品发布会。其麾下Sonoma笔记本电脑、MP3新品的亮相。其中笔记本产品有3个系列,共有7款,而MP3则有6款。LG参会高层表示此次发布的数码产品大多继续走高端路线,保持一个高端姿态,不会在价格上有太大的优势。

LG猛攻中国市场发布多款新笔记本及MP3
LG高层在发布会上发言

    LG高层在发布会上表示,LG去年在IT产品部分不是很活跃,一直以来LG都是以家电为主,而最近的战略调整显示了LG开始向消费类电子倾斜,开始大力发展如笔记本,MP3等产品,但是作为一贯的姿态,今天上市的消费类电子的定位依旧是高端,LG方面暂时并没有过多考虑产品的销量,笔记本在内地市场定的年销量为3万台,而MP3方面虽然现在的销售是以FLASH型MP3为主,但是LG的推广重点将放在硬盘型MP3,相关产品将于5月底上市,其2005年在中国内地市场的目标销量为15万台。

  笔记本方面:

  LG今春发布了LW、LM和LS三个系列的Sonoma新品,三个系列在设计思路上各有侧重,形成了不同的风格。LW宽屏娱乐系列注重对Sonoma影音娱乐性能的挖掘;LM轻薄系列以纤巧设计闻名;LS时尚商务系列则要求速度、安全、便携和高雅外观全面均衡。

LG猛攻中国市场发布多款新笔记本及MP3
LG LW70笔记本

  在三个系列中,LW宽屏娱乐产品无疑是最能吸引眼球的,它们与众不同的“身材”、强劲的性能和发烧级的音效,都给期待影音笔记本的发烧友们带来惊喜。

LG猛攻中国市场发布多款新笔记本及MP3
LG LM70笔记本

  LM系列是LG笔记本最早进入中国的产品,这次推出的LM系列新品—LM70和LM60也继承了优良的传统。同样的Sonoma平台、SATA硬盘和双通道DDR2 内存,使LM系列拥有同样优秀的性能。但是,不同的设计诉求又赋予了LM系列独特的轻薄精致风格。LM60是这次发布会上唯一一款14寸屏笔记本,它的厚度仅为23.4mm,整机重量仅为2.1kg,达到了14寸Sonoma笔记本产品的轻薄极致;另一款产品LM70采用了稍大的15寸屏,却依然保持了24.4mm和2.3kg的“苗条身材”。

LG猛攻中国市场发布多款新笔记本及MP3
LG LS55笔记本

  LS系列是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产品,不仅追求高效率的运算能力,对数据安全和移动办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