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至尊NETBOOKX90顶级配置笔记本特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08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dingo

    什么样的笔记本才算强大?玩最酷的3D游戏需要什么样的笔记本电脑?今天我们在市场上发现的NETBOOK X90无疑为我们解释了这一答案。

  在大部份笔记本的内存还停留在128M或256M这一档次的时候,X90已经把其显示内存配置到256M了,搭配强劲的ATI 镭9700显示芯片,就连号称“硬件杀手”的DOOM3也一样斩于马下。

  
至尊NETBOOKX90顶级配置笔记本特价上市
NETBOOK X90

  我们在店面仔细观察了一下这款X90,X90是NETBOOK推出的旗舰笔记本之一,采用了Intel? Pentium? M处理器735(1.7Ghz,Dothan核心,2M缓存),512M内存,60G高速硬盘,COMBO驱动器,15.4寸WXGA的高分宽屏,同时,这款笔记本具有电视接收功能,我们甚至可以把这台笔记本挂在墙上当壁挂式电视来看。

  
至尊NETBOOKX90顶级配置笔记本特价上市
NETBOOK X90
  
至尊NETBOOKX90顶级配置笔记本特价上市
NETBOOK X90
 
 整机做工很细致规范而不失大气,在试用过程中,噪音也非常的低,性能方面自然不用说,机上预装的几款3D大型游戏都很流畅,画质也非常不错。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