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柳絮飞扬 外出踏青便携式笔记本推荐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0:4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木偶

    2、联想 昭阳S62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优点:配置不错,接口丰富,待机时间长。

    缺点:屏幕质量相对一般。

    卖点:屏幕可旋转。

    这是一款国产的精品,落落大方的外形设计,可以转动的屏幕以及不错的性能,当之无愧的国货老大。

柳絮飞扬外出踏青便携式笔记本推荐篇(2)
联想 昭阳S62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它采用的是Intel Pentium M(Dothan) 725,主频为1600MHz。Intel 855GME + ICH4-M的主板芯片组,512MB的DDR333内存。60G的硬盘,外置光驱。12.1英寸的XGA TFT LCD,1024 x 768的分辨率。指取设备采用的是触摸屏,有1394接口和内置读卡器。整机重1.6Kg,镁铝合金外壳,5个小时的待机时间。

    首先,这款机子的外形设计在国产机子中应该属上成之作了,屏幕可以顺时针方向旋转。另外机子的作工不错,配置在12.1英寸的机型中也算是强劲的了,而且接口丰富,只是机身重量达到了1.6Kg,略微显得偏重。

    3、惠普 Compaq nc40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优点:2声道JBL PRO音响,有多功能读卡器。

    缺点:机身较重、待机时音短,没有1394接口。

    卖点:JBL PRO音响。

    惠普的NC系列一直都有不错的口碑,这款nc4010也是一样的,做工精致,小巧可爱,非常适合妹妹使用。

柳絮飞扬外出踏青便携式笔记本推荐篇(2)
惠普 Compaq nc40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它采用的是Intel Pentium M(Dothan) 715(1.5G)的处理器,256MB的DDR266内存,5400转的40GB硬盘,12.1寸的XGA TFT LCD,最大分辨率:1024*768。集成显卡,动态共享64M内存。Premier-Sound 16位音频系统,2声道JBL PRO音响。触摸板、指点杆双配。内置读卡器、S-VIDEO接口、DC电源接头、Travel Battery(旅行用电池)接头。整机重约1.59公斤,6节锂离子电池待机3.5个小时。

    这款机子在配置上没有什么特色,尤其是DDR266的内存,不算差,更算不上好。值得高兴的是Premier-Sound 16位音频系统,2声道JBL PRO音响,让你在青山绿水之间也能享受那天籁般动听的音乐。另外机子采用的是触摸板和指点杆的双配,让大家多了一种选择。不过机子的重量是1.59公斤,待机也只有3.5个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