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柳絮飞扬 外出踏青便携式笔记本推荐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0:4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木偶

【IT168 导购】柳絮飞扬的四月,是踏青的好时节。

    美女相伴,再带上先进的数码设备去野外踏青,绝对是城市中BOBO一族的最佳选择。除了数码相机,笔记本电无疑是最佳拍伴。尤其是爱好写作的本友们,到了那青山绿水的人间仙境,在美女的刺激下难免灵光一闪,如果没有笔记本电脑那可就太遗憾了。至少笔者就属于这样的,不习惯于在用笔和纸去记录什么,而是硬依赖于笔记本电脑。

    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于外出旅游时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以下几款不属于是同级别的对比,而是各有特色,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当然这里要提醒大家一句,毕竟如果只是为了几次踏青就购买一款笔记本的话似乎有些不太划算,建议大家结合今后的日常应用来具体选择。

柳絮飞扬外出踏青便携式笔记本推荐篇 柳絮飞扬外出踏青便携式笔记本推荐篇
柳絮飞扬外出踏青便携式笔记本推荐篇 柳絮飞扬外出踏青便携式笔记本推荐篇
柳絮飞扬外出踏青便携式笔记本推荐篇 柳絮飞扬外出踏青便携式笔记本推荐篇

    1、东芝 Portege R1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优点:重量轻,配置不错,有多功能读卡器,有带32MB显存的独立显卡。

    缺点:续航能力差,没有1394接口、没有指点杆,外置光驱

    卖点:超轻薄。

    这是东芝的一款12.1英寸的机型,属于超便携机型,重量只有1.09公斤,只是电池续航能力也不是很理想,只有2.7个小时。下来还是让我们看看它的简配吧。

柳絮飞扬外出踏青便携式笔记本推荐篇
东芝 Portege R1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Intel Pentium M(Banias) 1.0G的处理器,Intel 855PM + ICH4-M的主板芯片组,256MB的DDR内存。5400转2M缓存的40GB硬盘,外置光驱。12.1英寸的XGA TFT LCD,最佳分辨率:1024*768。独立的Trident XP4m32LP显卡,带有32MB显存。内置802.11b无线网卡。有多功能读卡器,无1394接口,指点设备是触摸屏。

    作为一款旅行中携带的本本,重量、续航能力、影音效果、指点设备和外设接口以及屏幕的特性都是十分重要的。东芝的这款R100,性能不错,尤其是高速硬盘和独立显卡(是Trident的独立显卡),还是不错的配置。虽然配有无线网卡,但在深山老林里估计是英雄无用武之地的。外设接口中遗憾的是没有见到1394接口,可能让喜欢数码设备的朋友有点犯难。另外,指取设备采用的是触摸屏,而不是指点杆,可能在操作上会差一点。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