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早产儿:神舟3999元笔记本今日震撼推出(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5:4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擦边而过

早产儿:神舟3999元笔记本今日震撼推出(3)
后部接口

  从配置可以看出,神舟天运P180C主要面向基础应用,配置在这个精算到了极至的价位上做出了最大的精简和优化,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文字处理、上网等需要。不过可能很多人更加关心的还是3999元笔记本电脑本身的概念,所以编辑马上联系了中关村的一些神舟电脑经销商。

  “没货!”“没货!”“那机器早没了”...

  商家们的答复让编辑出了一头汗。编辑赶到太平洋数码电脑城里的“神舟电脑钻石专卖店”东方联达,答复同样是没货!东方联达的销售经理孙先生告诉编辑,天运P180C是一款比较老的机型,之前已经停产。他们已经接到了神舟将要推出3999元笔记本电脑的消息,不过这批机器还没有到货。

  看不到神舟3999元笔记本电脑的身影,编辑略表失望。天运P180C由于已经停产,所以在市面上连样机都不好找到。孙先生拿出一台天运P210C,告诉编辑说这台机器外观跟天运P180C一样。编辑这里拍回几张照片,仅供大家参考。

早产儿:神舟3999元笔记本今日震撼推出(3)
键盘和左侧

  也许是有点心急,渠道货源还跟不上吧。编辑跟许多消费者一样都在仰首观望,等着看神舟即将上演的好戏。我们不希望前些日子“有价无货”的闹剧再度重演,而编辑也有幸不止一次地当面听到吴教授拍着的胸脯承诺说,我们神舟的产品,说这个价格就一定能以这个价格在市场中买到!

  编辑还获悉,神舟最近囤积了大量的AMD处理器,所以有人猜测神舟很可能还会推出采用AMD处理器的3999元笔记本。到时候,市面上很可能会出现3999双管齐下的局面。

  [参考价格]:神舟 天运P210C,3999元(2005年4月14日)
  [咨询电话]:010-82667430

[上一页] [1] [2] [3]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