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玲珑剔透:微星发布12寸宽屏便携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2:0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we1net

  微星(MSI)最近在国外发售了B5文件纸大小的便携笔记本MEGABOOK MS-1006(在台湾的型号为MEGABOOK S270)。

  MS-1006采用镁合金外壳,装载1280×800(WXGA)对应12.1"WXGA高亮液晶屏。

玲珑剔透:微星发布12寸宽屏便携笔记本 玲珑剔透:微星发布12寸宽屏便携笔记本
微星MS-1006

  在硬件配置方面,MS-1006采用的是前端总线为400MHz的Pentium M或者Celeron M处理器,比较特殊的是MS-1006没有采用Intel的芯片组平台,而是采用SiS 661MX(集成显卡)+SiS 963L的组合,内存将会采用DDR266/333规格,具备两条SO-DIMM插槽,预留一条扩展,最大可支持2GB,硬盘最低为40GB容量,内置光驱。

玲珑剔透:微星发布12寸宽屏便携笔记本
微星MS-1006

  接口方面,MS-1006具有3个USB 2.0,IEEE 1394(4针),RJ45网卡接口,Type2 PCMCIA扩展插槽,并且还配备一个多功能的读卡插槽,兼容SD/MMC/MS存储卡,预留miniPCI扩展槽可以扩展无线网卡等功能组件,VGA显示输出等接口。

玲珑剔透:微星发布12寸宽屏便携笔记本
微星MS-1006

  机体的尺寸为303×225×26mm(长×宽×厚),重量1.8kg(配套电池),附属品驱动程序CD-ROM,锂离子4电池电池,AC适配器等。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