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实用为本 国产家用笔记本电脑推荐TOP5(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0:2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木篱笆

华硕 A6B16AN-DR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移动网络视频会议功能让家庭、事业、理想随时随地轻松相连。
参考价格:13800

    看完大哥品牌接着看看来自大厂品牌华硕的风范。之所以把该本本排名第二,是因了它的移动网络视频会议功能及无限的资料存储刻录功能的优势项目。其它家用笔记本可并太常见哦。另外它配置上采用迅驰二代的Dothan1.6G处理器,具有超强性能;还配备了256M内存和40G硬盘,内置康宝光驱(无限的资料存储刻录功能就是它提供的啦)。

实用为本国产家用笔记本电脑推荐TOP5(2)
华硕 A6B16AN-DR

   其15.4英寸高品质“无亮点”液晶屏,可提供更开阔的视野和更舒适的视觉享受。A6B16AN-DR不仅核心配置高端,各种接口也十分丰富,具备超强的扩展能力。内置4合1读卡器,并且拥有4组USB 2.0接口、一组1394接口,可直接连结数码摄影机、数码相机等设备,实现与各种数码产品的互联互通。A6B16AN内置的35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和人体工程学麦克风,将移动应用与网络视频应用相结合,充分实现了移动网络视频会议和移动视频通讯、聊天、录音等功能,彻底打破了沟通中的时空界限。


实用为本国产家用笔记本电脑推荐TOP5(2)
华硕 A6B16AN-DR

   因了A6B16AN-DR移动网络视频会议功能,那些放心不下家庭而又向往外出旅游的朋友可以放心地出行啦。因为你在旅途一样可以自由自在地在与家人、朋友进行视频沟通,做到家庭旅游两不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