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贵族血统 最廉价14寸宽屏笔记本评测(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20:28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Monster

   性能测试——显示

  显示系统是用户最为关心的性能指标之一,那么采用了整合显卡的KW160SC表现如何呢?

  在3D MARK2001SE,1024x768,32bit环境下,得到了2440分的成绩。虽然与目前高性能独立显卡没得比,但运行CS等一般的3D游戏还是游刃有余的。

贵族血统最廉价14寸宽屏笔记本评测(14) 
3D Mark 2001SE

  特别要指出的一点是,虽然一些笔记本可以在Bios里调整共享显存容量,但实际上这样做并没有必要,因为Intel集成显卡可以动态调整内存。KW160SC把初始现存设置在最小的8兆,实际上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效能,减少内存的浪费。如果您的笔记本可以调整显存,也请您将其设在最低档。

   性能测试——整机

  看完单项性能,再来看看他的整体表现,我们采用了最流行的PC Mark2004软件。

  最终这台电脑整体得分2662,各单项分别为CPU:3118分,内存:2457分,显示:525分,硬盘:2846分。

贵族血统最廉价14寸宽屏笔记本评测(14) 
PC Mark04

  在battery mark测试中,KW160SC的Life Test坚持了3小时47分钟,作为一台14寸宽屏笔记本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至少可以保证您半天时间的移动办公。

贵族血统最廉价14寸宽屏笔记本评测(14) 
电池

贵族血统最廉价14寸宽屏笔记本评测(14) 
BatteryMark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