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低价笔记本之战专题 > 正文

3999元神舟笔记本早产 采用英特尔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7:58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自从新蓝3999元的“EQ族”开始大规模销售之后,一直自信自己是低价领域的真命天子的神舟感到了些许不安。不仅在低端被新蓝拔了头筹,在6000、7000元的领域,戴尔的6599元标准迅驰笔记本也足以将很多小品牌从笔记本市场名册中抹掉。于是,神舟一方面在5000元、6000元的笔记本领域积极调整,突出性价比、游戏性和便携性等特色,另一方面也将他的3999元笔记本计划提速进行。虽然还没有到夏季,但笔记本市场各方已经感觉到了炎夏的灼热。在这种焦灼的状态下,神舟3999元笔记本突然诞生。

    这款3999元的笔记本,就是在05年1月初降到4699元的神舟天运P180C(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在蛰伏了3个半月之后,突降700到3999元的价位。不鸣则以,一鸣惊人。

3999元神舟笔记本早产采用英特尔平台
神舟天运P系列笔记本

    神舟天运P180C,采用英特尔赛扬1.8GHz处理器,14.1”液晶屏,128MB DDR内存,20GB硬盘,Intel845GV芯片组,集成高性能Intel Extreme显卡,CD-ROM,100M网卡,56K调制解调器,5个USB2.O接口,内置4400mAHr锂电池。现售价3999元

    此外,神舟天运P210C(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在P180C的基础上升级为赛扬2.1GHz处理器,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其它配置不变。售价4399元。不难看出,这款天运P210C已经足可以流畅运行主流操作系统和软件,而配置上同天运P180C一样采用了英特尔处理器和芯片组,可靠性更高。

3999元神舟笔记本早产采用英特尔平台
神舟天运P系列笔记本

    此次神舟3999笔记本并非有价无货的“噱头”,而是由原有产品直接降价而来,供货充足,借助神舟广泛的销售渠道和网上直销的补充,任何地方都可以买到。另外,神舟的3999笔记本并不是“孤家寡人”,在5000元以下除了4399元的天运P210C,还有32M独立显卡仅售4699/4880元的承龙A240C/A240E,以及迅驰技术、轻薄时尚却仅售4880/4999元的天运M12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M140C,6款机型构成了从3999到4999的完整产品线。

   适用人群:从事办公、学习、上网、教学等普通应用的经济型用户。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