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胆敢挑战IBM T系列 东芝新品本本S1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6:2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阿文

    东芝笔记本在国内市场失意很久了,自从软盘缺陷问题之后,东芝销售一落千丈,几年以来也没有重新有一个比较大点的进步,近期随着sonoma平台的推出,东芝在国内市场也重新开始了新品风暴,继A8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M3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之后,现在一款S100也上市了,14寸屏独立显卡异常坚固的设计,很明显对准IBM T系列。

胆敢挑战IBMT系列东芝新品本本S100
东芝S100

  在东芝的产品系列中,Portégé是兼具轻薄外观和性能两方面的机型,S100与M300相同,安全性能也很强悍,边角防震保护的设计,增设了拐角防震槽,液晶屏四周有序布满缓冲保护层,变流器缓冲保护,硬盘保护技术,内设三维加速度感应器,在跌落时,以最快的速度移开磁头,保护硬盘,防止信息丢失。键盘带有防液体溅落保护层。

胆敢挑战IBMT系列东芝新品本本S100
东芝S100

  配置方面,先期上市PPS10Q-00G003为:14.1英寸(1024x768)显示屏,Intel Pentium M 735 1.6G处理器,Intel 915PM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内置了DVD刻录光驱,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将光驱替换为第二块硬盘,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协议,显卡方面延续东芝的一贯风格,采用了NV的显卡,Nvidia GeForce Go 6200图形显示芯片,预装Windows XP Pro操作系统,三年质保。价格比较高,竟然要19000。

胆敢挑战IBMT系列东芝新品本本S100
东芝S100

   带有扩展坞端口、IEEE1394、SD卡槽等扩展端口,重量只有1.99kg,显卡的性能能达到ATI Mobility 9700的水平左右,Mark01能过万分,不过功耗也较高。与IBM的T4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T43(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相比,重量和安全技术都有优势,不过外观方面不够沉稳,软件技术搭配不如IBM精湛,屏幕显示效果也一般化。由于价格相对较高,不推荐近期一两个月内购买。

[参考价格]:东芝 S100  19000
[咨询电话]:0531-8389888-813
[销售地址]:赛博一楼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