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解析NEC 2005年夏季笔记本电脑新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1:2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非池中

  
   LaVie TW/T系列

  LaVie TW/T系列内置电视接收器,采用宽屏液晶显示屏,定位于台式机替代机型。此次发布的机型有:

   LaVie TW LW900/CD

  Pentium M 740(1.73GHz)/ATI MOBILITY RADEON 9100 IGP/512MB内存/100GB硬盘/ DVD+R DL SuperMulti DVD刻录机/内建MPEG-2硬件编码器的电视接收器/17英寸WXGA+(1440×900) Super Shine View EX液晶显示屏,25万日元(合人民币约19230元)

   LaVie T LT900/CD

  Pentium M 740(1.73GHz)/ATI MOBILITY RADEON 9100 IGP/512MB内存/100GB硬盘/ DVD+R DL SuperMulti DVD刻录机/内建MPEG-2硬件编码器的电视接收器/15.4英寸WXGA (1280×800) Super Shine View EX液晶显示屏,22.5万日元(合人民币约17300元)

解析NEC2005年夏季笔记本电脑新品(3)
LaVie TW LW900/CD

解析NEC2005年夏季笔记本电脑新品(3)
 LaVie T LT900/CD


  这两个系列的主要区别在于分别采用17英寸和15英寸和宽屏液晶显示器,LW900采用Mobility Radeon 9700显示芯片(内建64MB显存)而LT900由芯片组集成。共同点则是均内置有3W+3W的大功率喇叭、电视接收器和硬件MPEG-2编码器,可以收看及录制电视节目,以多媒体应用为目标。此次发布的两款产品与以前产品的主要区别在于CPU频率更高、硬盘容量更大。此外,LaVie TW系列去掉了赛扬机型,只保留了Pentium M机型。

  两款机型其他配置相同,均有5倍速读写DVD-RAM/4倍速写DVD±RW/8倍速读写DVD±R/2.4倍速写DVD+R DL光驱和IEEE 802.11 a/b/g无线网卡和100M以太网卡、MODEM等。扩展接口则有五个USB 2.0、IEEE 1394、D-SUB外接显示器输出、音频输入输出(耳机与光纤共用)、S端子输出输出、复合式视频输入等,此外还有一个PCMCIA卡插槽。

  LW900的机身尺寸为410×290×42.2毫米,重量约为4.4千克;LT900尺寸为62×265×42.2毫米,重量约有3.6千克。电池均为锂离子电池,LW900续航时间约为2.3小时、LT900约为2小时。预装Windows XP SP2家庭版操作系统,并附带遥控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