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四大品牌Sonoma笔记本对决万元市场(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1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HP Compaq nx6120  售价:11600元

    HP Compaq nx6120商用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 M处理器730,支持增强的英特尔SpeedStep技术(1.6GHz,2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 FSB)。英特尔915GM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00显卡(高达128MB共享视频内存)。15英寸彩色TFT XGA(1024×768分辨率),40GB(5400 rpm)高速硬盘,256MB DDR333内存,带有数字线路卫士的高速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100/1000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卡。4000毫安6芯锂离子电池,长达4.25小时电池使用时间。尺寸3.03厘米(高)×32.86厘米(宽)×26.70厘米(深),重量2.75千克。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四大品牌Sonoma笔记本对决万元市场(图)(4)
HP Compaq nx6120

    接口方面具有6合1数字多媒体读卡器插槽、并行端口、串行端口、IEEE 1394端口、S-视频端口、VGA端口、扩展坞接头、耳机/线路输入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DC电源接头、旅行电池接头、RJ-11接口、RJ-45接口、红外线端口、4个USB 2.0端口,以及两个PCMCIA插槽,扩展性十分强大。

    作为商用笔记本,nx6120借助HP快速充电技术进行快速充电,能够在90分钟内使电池电量达到90%。在安全性上,HP ProtectTools防止对网络/关键业务数据的未授权访问,HP移动数据保护系统防止硬盘受到冲击和震动。在可靠性上,nx6120采用模内贴合的防划键盘表面,使笔记本电脑的外表历久如新。 采用聚酯薄膜的防溅键盘,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键盘下面敏感、关键组件的损坏。

    Sonoma身份评价:具备Sonoma的基本要素,而独创性元素很多。内存虽然没有采用DDR2,但自行升级到大容量内存成本更低。

    适用人群:首选商业用户,以及除游戏爱好者以外的大众消费者。

    东芝 Satellite A8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售价:12000元

    Satellite A80在硬件方面采用了英特尔迅驰二代Sonoma移动计算平台,配备新的奔腾M730处理器,主频为1.6GHz, 具有533 MHz系统前端总线。Satellite A80配备15寸显示屏,该显示屏支持Clear Super View超显亮技术。这一技术的应用,使Satellite A80即使在强烈的日光、灯光或其他光线条件下也能提供清晰出色的显示画面。同时,A80标配256MB DDR333内存、40GB 5400转高速硬盘、Combo刻录光驱,网络连接方面则配备了10M/100M自适应网卡和802.11g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XP简体中文Home版,6芯锂电池约3小时45分钟,重量约约2.73kg。

四大品牌Sonoma笔记本对决万元市场(图)(4)
东芝Satellite A80

    接口方面东芝Satellite A80十分丰富,包括串口、并口、VGA接口、红外端口、S端子电视输出、麦克风、耳机、1394、3个USB2.0接口等等。除此之外,还内置了6合1读卡插槽。声音方面,支持支持HD audio、SRS环绕技术,支持外接4.1音响系统。

    Sonoma身份评价:具备Sonoma的基本要素,而自身在屏幕和声音系统上亮点很多。

    适用人群:对屏幕和音响效果重视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