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足7千 TCL新款12寸全内置笔记本电脑(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9:2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onic

不足7千TCL新款12寸全内置笔记本电脑(2)
K260左边接口

不足7千TCL新款12寸全内置笔记本电脑(2)
K260的光驱在机身右侧

  由于宽屏与非宽屏采用了相同的模具,因此这款TCL K260把扬声器系统作为装饰分布在非宽屏液晶屏幕的两边。根据商家介绍,这样的设计弥补了多出来的空间,并且这样的扬声器系统也有助于提高声音品质,使声音可以更加直接的传递给用户。

不足7千TCL新款12寸全内置笔记本电脑(2)
编辑觉得这“音箱边框”虽然取巧,却未免太宽了点

  据商家介绍,这款风速K260采用的是铜导热管技术,能够确保电脑散热,而脆弱的硬盘被固定在一个保护金属框里,能减低在移动中对硬盘造成损坏的概率。由此可见,这款K260也并非只是绣花枕头。

  最后谈谈大家都很关心的价格问题。由于这款K260刚刚上市,所以市面上面的价格都比较高,一般都在7299元左右。商家比较厚道地给了一个6999元的实惠价格。编辑觉得,TCL K260和TCL另外两款12寸笔记本X2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以及T1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相比,K260无疑具有更大的价格优势,而重量相对来说也是比较轻的。在6999元这个价位上面,这样一款12寸产品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比它更便宜的只有神舟的产品了!

  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村里看看机器,在购买时提到是本站网友还将获得更优惠的价格和更优质的服务哦。

  [参考价格]:TCL K260(XGA),6999元
  [咨询电话]:010-82667170
  [销售地址]:太平洋1210

[上一页] [1] [2]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