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商务伴侣:华硕新款M6V笔记本电脑详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6:39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Cure

    这次在M6V上也有比较独特的一点,就是我们见到的其他品牌的笔记本都是把电池放到机器后部,而M6V则是反其道而行之,将14.8V 4400mAh的锂电池放在了笔记本的前端。笔者倒是觉得这样也有其优势,当我们把笔记本放在腿上的时候,就不会因为笔记本屁股太重往后仰,而担心它跌落到地下了。

商务伴侣:华硕新款M6V笔记本电脑详评(5)
锂电池放在了笔记本的前端

    另外M6V上的电池和可拆卸光驱都是采用单锁扣设计,所以在稳定性方面有所欠缺。尤其是光驱,如果接合的不是很合适,在使用中会发出比较大的噪音。

    前面已经说到了M6V采用了4.1声道音频系统,并且还给大家展示了一张卫星音箱照片。那么下面这张图片展示的就是剩下的卫星音箱和中置音箱,可以看到,这五只音箱在位置上来说还是很符合我们使用习惯的,不会因为某些操作而挡住了音箱。

商务伴侣:华硕新款M6V笔记本电脑详评(5)
M6V采用了4.1声道音频系统

    M6V上的麦克风接口,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小问题:当我们开机闭合屏幕的情况下,由于麦克风与音箱过于接近,这样会发出刺耳的高频噪声。

商务伴侣:华硕新款M6V笔记本电脑详评(5)
M6V上的麦克风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