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精灵武士屠龙者 NEC演绎新本本市场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4:02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更深の蓝

  四月到了五月还会远么?愚人节刚刚笑过闹过就又开始盼着五一黄金周的HAPPY TIME。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委屈了一冬天定要借五一长假舒展一下筋骨, 笔记本或许会是你此次“带电”出游的最佳伴侣。据悉,4月15日~5月15日期间由神州数码代理的E2000/S1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S11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三款主推产品将推出全新的促销活动,届时购买三款产品都会在全新调整的超低价格上额外获赠一块价值398元的SWATCH时尚手表,低价有好礼,欢喜过五一,背包中的NEC笔记本一路伴随你万事无忧,手臂上的SWATCH时刻炫出你生活色彩!  

精灵武士屠龙者NEC演绎新本本市场传奇
此照片为样品,具体以实物为准

  精灵族 NEC S1100
  
精灵武士屠龙者NEC演绎新本本市场传奇
精灵族 NEC S1100

  12寸LCD,1.38公斤,6小时超常待机赋予了NEC S1100天生的精灵气质。作为第一款在国内上市的国际品牌Sonoma超便携笔记本,小巧便携耐力超常的设计使其成为市场中最具魅力的超便携sonoma产品,与此同时在上市不到一个月NEC S1100便进行了大幅价格调整,售价由最初的15999降至14999,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超便携sonoma笔记本领域的霸主地位,成为最值的购买的便携sonoma笔记本之一。

  NEC S1100基于真正“迅驰二代”sonoma平台,采用Dothan核心Pentium M 733 J(1.10 GHz/超低电压版)CPU, Intel 915 GM Express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40 GB硬盘,Windows XP专业版(SP2)操作系统。作为一款秀外慧中旗舰轻薄型笔记本,NEC S1100不但有着合金材料的亮丽外表,还拥有凭借1000M有线网卡、采用超薄低温多晶硅黑亮屏、内置防缓存溢出病毒芯片、Shock Absorbed 硬盘防震等先进技术造就的深厚内在品质、而Smart Restore一键恢复功能、无缝添加后备电池等实用功能加之非常人性化的超静音系统设计更加使得NEC S1100成为一款难得一见的优秀产品,典范力作。

  黑衣武士 S1000 :

  
精灵武士屠龙者NEC演绎新本本市场传奇
NEC S1000

  银黑相间的颜色搭配,皮革质感的特殊外表材料设计,尊贵含蓄的气质,华美而不张扬的风格造就了NEC S1000俊朗的武士形象。身为武士必将配置铁甲利刃,NEC S1000配备了性能强劲的64M独立显存的9700显卡,配合超高分辨率的14.1英寸低温多晶硅SXGA+液晶显示器NEC S1000将带给你最强劲犀利的视觉盛宴,此外NEC S1000采用了超薄的9.5mm DVD/CD-R/RW Combo光驱,配备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及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SD card的3 IN 1闪存卡插槽,以及电力强劲的6芯4800mah锂电池,同时在安全性上采用了NEC独有的HDS硬盘加密技术和WPA无线加密技术,加之采用多种工艺造就的迷人外表与良好触感,的确称得上是表里如一的优秀。

  NEC S1000自上市以来一直走高端路线,可谓质优价高,但是依然得很多朋友喜爱,因为则款产品无论从性能、功能都有不俗的表现,此外高分屏,独特的外观设计外壳材质都个性十足博得了很多追求及至体验的消费者之青睐,如今价格由15999调整至14999并且赠送数百元大礼,就这款产品本身而言可谓质优价优,不容错过。

  屠龙勇士 NEC E2000
  
精灵武士屠龙者NEC演绎新本本市场传奇
NEC E2000

  15寸广阔视野,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8芯理电5小时的超常待机,每每走在价格性能交战的火热前线,这一切赋予了NEC E2000英勇强悍的特质。NEC E2000采用Dothan 1.6G处理器256MB DDR333内存40G 硬盘15” XGA 液晶显示器、16X DVD、100M自适应网卡/802.11G无线网卡、配备3个USB2.0接口/一个1394接口/ 8芯4800mAh超常待机锂电池、随机搭载WINXP Service Pack2中文家庭版,

  作为一款定位商务的高性价比笔记本,NEC E2000采用的主流配置足以令各种应用软件工作效能发挥到极至,轻松应对绝大部分的商务应用。其最大的优势在于搭配4800mah八芯锂电池,单颗电芯容量达到2400mah,这已经是目前锂离子电芯能够达到的容量极限,只有极少数国际大厂商能够生产。借助更加节电的Dothan处理器,单块电池能够提供超过5小时的续航能力,而经过改进的内部电路与电源适配器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将电池充电完毕,丝毫不耽误商务行程。此外,不俗的做工,久经考验的良好品质也是E2000的优势所在,而9999元的全新售价加之额外大礼更是凸现了其优秀的性价比,使其成为近期最值得关注的质价冠军。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