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时尚轻薄迅驰II 三星X20新品才11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1:5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we1net

    三星新一代基于Sonoma平台的迅驰II机型X20、X25、X50全部上市了,X50面对高端用户,X50主要针对中端需要性能以及比较强大的3D或是游戏功能,而X20则面对万元市场的商务用户。从目前三款本子的销售情况来看,X20因为价格的优势目前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便携迅驰II机型,选购此款机型的也多数年青的商务用户。

  X20虽然在外观上与X25几乎相似,但是在硬件平台上却完全不同,X25采用的是Intel 915PM搭芯片平台载独立的ATI X600显卡,而X20因为针对商务用户所以采用的Intel 915GM集成显卡,但是配备了60G 5400转的高速硬盘,保证了在商务应用方面的性能。X20虽然上市不久,但是为了进一步地推广这款产品,现在X20-C003开始在做特价促销,价格只需要11988元,比上市时公开的价格降低了不少。

时尚轻薄迅驰II三星X20新品才11988元
三星X20-C003

  X20的外观造型与X25是一样的,只是X20没有采用与X25一样的贵丽高亮屏幕。外壳以金属银为主要色调,表面经过摩挲效果处理器,显示出三星一贯极具时尚元素的产品特点。

时尚轻薄迅驰II三星X20新品才11988元
超轻薄的机身设计

  三星的X系列机器都是面对要求便携的商务用户,所以一直以来其机身的设计都是沿着超轻薄的方向来进行,以及保证其整机的重量能够便于携带,从X0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到现在的X50,在机身的厚度上都很接近,都是很纤薄的机身。具备良好的移动性的同时,在应用性能方面都能满足足够的用户要求。

时尚轻薄迅驰II三星X20新品才11988元
内置9.5mm超薄光驱

  接口方面,X20因为机身侧面空间的限制,所以只配备最为常用的接口类型。在右侧面是其内置的9.5mm超薄combo光驱所处地,另外在后端还有两个叠加的USB接口。

 [1] [2]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