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你争我抢 四月笔记本新品火爆全盘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34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鱼儿

    LG LT20笔记本

    火爆指数:9

    品质指数:10

    推荐指数:8

    参考价格:18888元

    LG进入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时间并不长,不过在IT笔记本领域LG精品意识非常强烈,实际上LG旗下有四大系列产品,LM定位于具有优雅的外观和完美的操作性能,例如我们熟悉的LM40、LM50,LP定位于台式电脑替代者,强大的性能以及完美的影音表现,例如15.4英寸宽屏的多媒体影音笔记本LP60,LS定位于高性能和便携性完全满足主流商务人士需求,而LT定位于无与伦比的高移动性和可操作性卓立于平板笔记本电脑之列,这就是小鱼今天要介绍的一款可旋转屏幕Tablet PC LG LT 20。

你争我抢四月笔记本新品火爆全盘点评(3)
LG LT20

    配置上LGLT20采用了Dothan核心Intel Pentium M Processor 1.7GHz ,2MB 二级高速缓存,512MB内存,12.1 XGA(1024x768) 液晶显示屏,60GB 硬盘,Intel Pro/Wireless Mini LAN Card 802.11b/g(Mini PCI) pre-installed无线网卡。LG LT20接口齐全,SD存储卡插槽,PC Card插槽 ,3 个USB(2.0), IEEE1394, VGA一应具全,标配6格5.3小时长寿智能电池,LT20相当轻薄含电池重量只有1.75kg。

    LT20设计稳重大方的银灰色镁铝合金外壳,内置180度LCD旋转控制器,方便的数字笔输入,通过电池计量器轻松查看电池剩余量,四分频技术覆盖更宽广频段从而获得更好的无线连接能力,独具个性的6色LED指示灯,通过IP Operator软件实现一键更改网络配置,通过D2D完全恢复系统,这款产品的确集中体现了LG相当的技术优势。

    神舟承龙AMD笔记本

    火爆指数:10

    品质指数:9

    推荐指数:10

    参考价格:4699元

    从来都是市场焦点的少壮派神舟笔记本近日又推出全新承龙系列,承龙笔记本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AMD处理器,此次推出的是承龙A240C和A240E本本售价分别为4699元和4880元,采用AMD移动版Athlon XP-M 2400+处理器,14.1”液晶屏,256M DDR内存,30G硬盘,两款产品的区别就是CD-ROM和DVD光驱的配置。承龙笔记本接口也非常丰富配有4个USB2.0,并口,PCMCIA卡插槽,Mini 1394口,S端子,以及读卡器接口,完全可以满足现在数码设备传输要求。

你争我抢四月笔记本新品火爆全盘点评(3)
神舟承龙AMD笔记本

    价格和处理器的性能其实也不是承龙A240C和A240E最强悍的地方,神舟这次最强的地方就是两款不到5000元的笔记本,竟然配置32M显存ATI 9000图形图象处理系统,ATI 9000出色的3D性能让神舟承龙A240C与A240E瞬间成为所有人的注目焦点。加上4699元和4880元的超值价格,看来台式机确实是没活路了,还DIY什么啊!一台A240E全部搞定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