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银装素裹轻薄如纸 最轻松下Y2本机初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8:20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

银装素裹轻薄如纸最轻松下Y2本机初测(6)
松下Y2

  采用这种上翻盖设计最大的好处便是节省空间,当我们在一个比较狭窄的空间内使用笔记本的时候,如果要放入光盘,需要将光驱打开让托盘弹出后才可将光盘放入,而弹出的托盘也是要占用一定空间的。在这点上Y2表现的要好很多,它采用上翻盖设计,不需要再占用其它的空间 。

银装素裹轻薄如纸最轻松下Y2本机初测(6)
松下Y2

  有利就有弊,这种上翻盖设计的光驱唯一的一个缺点便是比较容易进灰,所以在使用一段时候之后,用户需要经常清洁光驱内部以及激光头部分,以便让光驱能够更长时间的发挥其功效,延长它的寿命。

   性能评测 (一)

   处理器测试

  首先通过Intel迅驰软件测试,表明这款产品是名副其实的迅驰笔记本,而且在我们平时的使用中,Y2的性能表现也是很出色的,802.11b/g的无线网卡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银装素裹轻薄如纸最轻松下Y2本机初测(6)
这款Y2使用了Intel 855GM芯片组

  其次,在用Intel芯片组测试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这款Y2使用了Intel 855GM芯片组。

银装素裹轻薄如纸最轻松下Y2本机初测(6)
这款Y2使用了Intel 855GM芯片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