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银装素裹轻薄如纸 最轻松下Y2本机初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8:20 走进中关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

   前言

  对于需要经常移动办公用户来说,一款笔记本电脑是非常必要的。为什么呢?因为相对于台式机来说,笔记本电脑更轻薄,携带更方便,而且它的体积也很小巧,在使用的时候也不会占很大的空间。

银装素裹轻薄如纸最轻松下Y2本机初测
笔记本电脑

  一般来说12寸到14寸屏幕的本本是最适合普通人使用的,无论是屏幕大小,还是本本的尺寸,都让人们用起来都很舒服,但我们却不能忽略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笔记本电脑本身的重量,如果一个本本过于笨重,那么就严重影响了它的移动性,严格一点的说,轻便应该是区别笔记本和台式机唯一的标准。

  但是目前市面上的笔记本产品大都并非如此,大多数人们都在疯狂的追求性能配置,而且很多不是很必要的功能都往本本里面放,让本来就不宽裕的空间内积攒了很多并不实用的东西,无形中便增加了本本的重量,影响了它的移动性。

  现在市面上一般的12寸小本,重量基本上都在1.4kg到1.8kg左右,而14寸的本本则基本上在1.9kg到2.5kg这个范围内。超出这个范围就会让人们觉得它过于笨重,而影响移动了。

银装素裹轻薄如纸最轻松下Y2本机初测

  今天给您介绍这款松下的CF-Y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无疑是一个特例,14寸身材的它却只有12寸本本的体重,实在是让人很意外。号称只有1.49kg的这款松下CF-Y2近日来到了本站编辑部内,下面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外观篇

  这款松下Y2整体为亮银色,外观个人感觉朴素、平凡,但只要是用过这款产品的朋友便会了解到,在这貌不惊人的Y2体内,蕴藏的却是强悍的性能。

银装素裹轻薄如纸最轻松下Y2本机初测
松下Y2

银装素裹轻薄如纸最轻松下Y2本机初测
松下Y2

  Y2体积为309×243×33~46mm,中间凸起的顶盖设计比较特别,有些类似汽车的车头盖,鼓鼓的顶盖又让人觉得这个本本好像被揍过一样(鼓起了一个大包)。其实这是被松下称为“缓冲构造”独特的设计,通过该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本本的抗撞击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