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三星独立显卡迅驰II笔记本续货大降两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6:0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数字青蛙



三星独立显卡迅驰II笔记本续货大降两千(2) 三星独立显卡迅驰II笔记本续货大降两千(2)
三星X20-CV02

  扩展性方面,X20-CV02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6针IEEE1394,此外MS/MS pro/SD三合一读卡器、TV-out、S/PDIF等常用接口都非常齐全。而且X20还可以选配最新X系列的共用扩展底座,提供更多的实用接口,完全能够满足商务人士不同层次的移动办公和娱乐需求。

三星独立显卡迅驰II笔记本续货大降两千(2) 三星独立显卡迅驰II笔记本续货大降两千(2)
三星X20-CV02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X20-CV02所配备的AV Station平台,它可在用户笔记本不进入视窗系统的情况下,通过一键启动方式直接播放碟片、浏览图片和欣赏音乐,方便实用。此外还有亮度达200流明的15寸XGAR显示屏以及一对1.5W功率立体扬声器能为用户提供超级的视觉以及听觉享受。X20-CV02还可以通过专门设置的切换按钮直接进入Windows系统,使用非常便捷。还有个很贴心的设计,就是X20-CV02在触摸板下方左右键的中间专门设置了一个开关,按下开关就可以把触摸板关掉,这也有效地避免了用户在输入文本时,因不小心碰到触摸板而令光标移开产生输入失误的状况。

三星独立显卡迅驰II笔记本续货大降两千(2)
三星X20-CV02

  总体来看三星 X20-CV02的轻薄时尚设计、丰富的娱乐功能和较强的移动能力使笔记本电脑商务与娱乐结合的平衡点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彻底为商务用户带来了一个纯粹休闲与纯粹工作完美结合的笔记本计算平台,是近期Sonoma平台机型中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X20-CV02本次到货,商家在原先16000元促销价的基础上,再降价2000元,以14000元的售价推出,大幅度提高了这款机型的性价比,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

  [参考价格]:三星 X20-CV02,14000元
  [咨询电话]:0773-2819928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