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P30特惠千元 三星又有笔记本开始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2:0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休闲

   【天极网成都11日消息】三月份,三星笔记本曾经针对学生用户推出了多种促销优惠措施。进入4月份它也没有闲着,这次的促销主角不再是高端的X系列和普及型P2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而是轻薄便携的P3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此次降价千元之后它仅售11200元,的确是移动商务的理性选择。

P30特惠千元三星又有笔记本开始促销
三星P30

  不可否认P30是三星一款丰常经典的本本,推一年多来配置代码从83WJ一路更改到最新的C003、期间硬件配置经过了多次升级。三星之所以不肯放弃P30,实在是因为它的外形太经典了。

P30特惠千元三星又有笔记本开始促销
三星P30

  P30 C003延续了三星银白色的靓丽外观、圆润流畅的线条设计,轻薄而时尚的外观是它一惯的特色,整机重量只有2.5公斤。用于商务用途既方便携带、又非常体面。

P30特惠千元三星又有笔记本开始促销
三星P30

  它采用Dothan核心的Pentium M725处理器,(频率1.6GHz、2M二级缓存),855PM芯片组,256MB内存、40GB硬盘、三合一COMBO光驱。它特别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9200独立显卡,14.1英寸三星高亮液晶屏,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三星P30预装WindowsXP的操作系统,在售后服务方,提供了整机(包括主板、TFT屏幕、硬盘等)国内保修三年,电池模块保修一年。

经销商:成都鑫之普科技
地址:数码广场一楼、@世界一楼、百脑汇一楼
电话:028-86316271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