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灵动时尚 12寸便携本本7499元还送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6:4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we1net

    原本家电跟笔记本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但是自从在去海尔购机送空调的促销活动以后,购买笔记本赠送一些实用的家电产品就逐渐增多,有空调、电视、洗衣机等。这些采用购本本赠送家电的品牌多为由家电行业切入笔记本行业的国内本土品牌,因为在多元化产品的发展,在这些产品相互之间有的时候可以捆绑销售,有的时候可以利用家电的实用性来满足用户的购机心理。

  清华同方的12寸便携机型灵迅M200早在去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推出上市了,它有珍珠白色款以及现在这款黑色款式。因为其小巧、精致的造型,非常受女性用户的喜爱。现在,清货同方把这台黑色款的M200拿出来做促销,即购买任何一款M200即可以获赠一个格兰仕微波炉或是AMOI的家用DVD播放机一台,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其中一样。

  灵迅M200现在主要有三个配置的型号,最低配的M200-02现在售价7499,而采用Intel Pentium M725处理器迅驰版M200则售价是9999元。

灵动时尚12寸便携本本7499元还送家电
清华同方12寸便携本本——灵迅M200

  灵迅M200主要面向女性用户或是要求便携的商务用户,具备黑白两种外壳色调也是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群体。不管外壳是哪一种颜色,M200都是采用钢琴面板效果的表面处理,加上做工的细腻,整体看上去非常有灵气,是便携机种里面一款不错的机器。

灵动时尚12寸便携本本7499元还送家电
屏幕外壳的上盖采用钢琴面板效果处理

  作为便携机型来说,具备精细的做工,以及时尚或者有档次的外观设计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便携机型经常陪伴自己于各个办公环境,除了满足工作的应用需求之外,一个有着良好外形的办公随身品还是有必要的。

灵动时尚12寸便携本本7499元还送家电
左侧面内置光驱并且有三个USB接口

  在接口的配备方面,M200主要把接口放置于左右两侧,右侧面除了有内置的光驱以外,在前端还配备了三个USB接口。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