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本本也疯狂 四月游戏笔记本精品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4:2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儒尼奥尔

    Benq Joybook5000G(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优点:外观时尚,性能出色

    缺点:散热效果一般

本本也疯狂四月游戏笔记本精品推荐(3)
明基Joybook5000G

    时尚的蝶翼外观,鲜亮的银百色加上浅蓝色的边框修饰,这就是明基的蝴蝶本本——Joybook5000G,这款本本是Joybook5000系列中较高的配置,而现在的价位就在万元大关上,考虑到这款产品的配置和性能,还是相当超值的。

    这款本本的外观相信不用笔者赘言了,了解本本的朋友都应该对这款本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当年,在粗犷的线条横行本本外形时,明基的Joybook5000犹如晴天霹雳,一举颠覆了本本外形在人们心目中的呆板形象,从此本本的外观就变得时尚而风情万种了。

    配置方面,这款Benq的Joybook5000G采用了英特尔Dothan处理器715,主频1.5GHz,英特尔855PM芯片组;256M的DDR内存和40G硬盘;14.1寸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好(这也是明基本本的一贯卖点),亮度可以达到200流明,再配合64M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显示性能都无可挑剔,可以给用户带来极强的视觉享受,本本预装了Windows XP Home Edition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接口在内的众多扩展接口,相信可以满足各位朋友的需要了。同时,这款本本在便携性上做的也很出色,14.1寸的本子,重量约2.27公斤,携带起来很方便。想象一下,在外使用这样一款外形时尚的本本是不是会吸引很多MM的目光呢?

    作者观点:这款明基本本外观时尚,性能也很出众,作为一款家庭用的影音娱乐产品还是相当超值的。如果预算比较充裕的家庭,还可以选择型号为Joybook5000G-110,处理器升级为Dothan725,硬盘容量增加到60G,价位在10900元,也值得考虑。

    宏基TravelMate 4001(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LCi

    优点:外观典雅,配置较高

    缺点:便携性一般

本本也疯狂四月游戏笔记本精品推荐(3)
宏基TravelMate 4001LCi(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宏基的“公事包”系列自推出以来,就广受各方的好评。无论是关注性能和稳定性的商务用户,还是关注娱乐性能的家庭用户,都被这雍容典雅的公事包所吸引,铁灰色的调子是宏基“公事包”的特色,既令人感觉到成熟稳重,又颇有些时尚的韵味。不过宏基的公事包后续产品将把铁灰色改为银色,这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吧。

    这款宏基的公事包配置很出众,采用主频1.6GHz的英特尔Dothan处理器725,英特尔855PM芯片组;256M的DDR内存和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5寸液晶屏搭配64M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整体配置很高,而且很均衡,这一硬件搭配与其11000元的价位还是相当相称的。采用Finetouch键盘,可以有效的保护使用者的手臂和脊椎,而这也是宏基本本的亮点之一。

    接口方面,3个USB接口、IEEE1394接口等常用接口都比较齐全。不过没有读卡器是这款产品比较遗憾的地方,而且这款产品的接口分布比较密集,而且1个USB接口置于机身前段,这样固然方便了用户连接U盘等数码产品,但是有可能对用户打字造成影响,整体看来扩展能力一般。这款本本的重量达到了2.91公斤,对于15寸的产品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作者观点:这款产品外观典雅,配置也很高,整体看来11000元的价位颇具性价比。不过笔者个人观点,目前还是一款采用Sonoma架构和ATi X600显卡的TravelMate410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Lci更为超值,朋友们不妨多留意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