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看准价位买新机 迅驰2代笔记本全面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3:5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志

   10000——15000元:

  其实对于一台新上市的笔记本来说,如果拥有像Sonoma这样超强配置和良好售后服务,10000元到15000元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可是就目前市场上情况来看,这个价位的Sonoma机型依然未能成为主流,机型依然不多,相信只有等到更多的国产品牌推出Sonoma机型,这种现象才能改变。

   戴尔 Inspiron 6000

    四月价格:11399

    配置:Intel Pentium M(Dothan) 730/512M/40G/内置,DVD-ROM/15.4寸/ATI MOBILITY RADEON X300,64M /4个,USB2.0/3.01Kg

   可以说,DELL是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PC生产商!其特有的网络直销方式已经是享誉全球,这令她在与其它品牌的竞争中处于更有利的地位,DELL也因此成为了全球最大的PC生产商,成为了IT行业中的一面旗帜。而这次在Sonoma刚发布不久后,DELL的这款Inspiron6000就在网上开卖了,成为第一个上市出售Sonoma机型的笔记本品牌。

看准价位买新机迅驰2代笔记本全面导购(4)
戴尔Inspiron 6000

  DELL Inspiron 6000拥有了Sonoma平台所需要具备的所有因素,奔腾 M 730的处理器(处理器速度1.60GHz, 2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外部总线频率)512MB (2x256) 400MHz 双通道 DDR2 内存,另外还有64M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X300独立显卡。而客户也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要定制不同配置的机型,价格最便宜的不用一万元就可以买到了。

  这款Inspiron 6000跟在戴尔以往的产品相比,在外观上有所创新。这款机型可以轻松更换四款彩色面板,标配的北极银配阿尔卑斯雪白的外壳,此外还有紫色樱桃、碳黑纤维、蓝色地中海以及乌黑金刚可供更换。Inspiron6000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的笔记本,娱乐性能十分突出,而且采用15.4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屏,十足的面子!不过这也令它的机身变得比较笨重,达到3公斤。不过,Dell的这款针对Sonoma平台的笔记本产品的确是非常诱人,其万元的价格和主流的配置将对未来的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

   TOSHIBA A8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01W004

    四月价格:11500元

    配置:Intel Pentium M 730(1.6GHz)/256M/40G/DVD-ROM/Intel 915GM/集成显卡/15.1"XGA/XPHome/2.73Kg

  东芝是笔记本业界元老级别的厂商,也是世界上第一台笔记本的创造者,其笔记本产品覆盖了商务市场和家用市场,其中商务笔记本向来都能在市场上得到认可,而家用笔记本就以高质量、强影音性能著称。而此次在笔记本Sonoma新平台上的竞争,东芝当然也不会甘于人后,A80就是一款采用Sonoma平台的东芝笔记本。

看准价位买新机迅驰2代笔记本全面导购(4)
TOSHIBA A80

  在目前已经上市的A80系列的机型中,最低端的就是这款A80Q-01W004了,这款机型的屏幕属于普通高亮屏,而其它更高配的机型的屏幕采用的了贵丽镜面屏,配置上的差别就不是很大。机器采用了Intel915GM硬件平台架构,集成的GMA 900整合型显示芯片支持DX9 3D加速,处理器频率为1.6GHz,不过256MB的DDR333内存就显得有点落后,虽然256MB的内存也足以满足日常我们工作的需要了,但是对于Sonoma的性能却终究未能更好地发挥出来。

  从现在市场成交的价格行情来看,A80是近期Sonoma机型万元价格区间内的机型之一,在近期的Sonoma市场上东芝也希望有一番作为,不过这款机器的价格和之前介绍的ACER与DELL的笔记本相比,则竞争力不够。另外,东芝的另外一款Sonoma平台地机型M40开始正式上市了,售价为14888元,这款机型配备了X300独立显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