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电脑对比:华硕A3与三星P28(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7:0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文

    外观做工对比:A3棱角分明,宽大结实,外壳采用了灰色的ABS工程塑料面板,金属logo印到了转轴处,比较特别。内里外里的颜色保持一致,边缘折边处理使得看上去比较轻薄一些。键盘手感属于偏软类型,触摸板的设计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可以将边缘部分作为滚轴使用,噪音散热控制较好。触摸板前部为窄长条型的AudioDJ面板,支持不开机播放CD。P28为台湾代工产品,纯银外观,采用了镁合金外壳,并经过磨砂处理,显得相当有质感,边角也进行了处理,音箱部位前置有利于声效的发挥,散热控制不错,但是噪音较为明显。屏幕的亮度、色彩等A3都要比P28技高一筹。
 

笔记本电脑对比:华硕A3与三星P28(2) 笔记本电脑对比:华硕A3与三星P28(2)
华硕A3与三星P28

    服务定位对比:华硕A3定位于学生机,物美价廉,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华硕的笔记本服务为2年全球有限,比较好的就是带有LCD无亮点保证。三星P28在三星系列中是属于定位性价比较高的功能机型的,而不是主打时尚轻薄,它的DVD刻录版为市场明星产品,P28在购买后一年内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可以获得保修服务。

笔记本电脑对比:华硕A3与三星P28(2) 笔记本电脑对比:华硕A3与三星P28(2)
华硕A3与三星P28

    扩展接口对比:A3光驱设计在左侧部位,右侧面有较多的常用接口,在后侧还有传统的打印以及四个USB接口, 设计上四个USB口的位置有些拥挤,带有多功能读卡器和IEEE 1394,可算是比较齐全的。P28这方面却是比较简单,作为一款媒体机型不太合适。

 笔记本电脑对比:华硕A3与三星P28(2) 笔记本电脑对比:华硕A3与三星P28(2)
华硕A3与三星P28

    移动性对比:两款产品都是经济灵活配置机型,移动性方面是软肋,不过如果你想不带电池旅行的话,A3电池上带有两个垫脚,不带电池就是“三脚猫”了,而三星P28电池是插槽+盖板,可以单独拆下电池旅行,不会在机身上留下一个大洞。

[上一页] [1] [2]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