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松下笔记本征文专题 > 正文

只因有你R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9:08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早晨,我被一阵又一阵令人讨厌的电话铃声吵醒。“有任务……”,是我们报社老编的声音。“现在才几点啊,我昨晚赶你的报告到零晨一点多,打字的双手手腕现在还疼呢……”,我不耐烦的嘟囔着。“……今晨在南海区大沥镇附近,有一辆装满危险物品的货车与另一辆货车相撞,你赶快去采访,我们快报要赶着出版头条的,版面

  我也给你留了,一定要图文并茂呀,祝你成功”!

  情况紧急,我迅速整理了一下外表,妆也不化了,早餐也顾不上吃了,抓起桌上的车钥匙,拖着疲惫的身体冲出了家门,希望见到我的人别以为是动物园走失的“国宝”。

  广州的交通真差,又塞车了,新路年年建,车年年照旧塞,遇上这种情况急也急不来。百无聊赖的我,听着音乐,不经意之间又回想起当初自己是怎么样的来当记者的,从小到大当记者都是我的心愿,于是一毕业我就不理家里的反对,放下他们给我找的高薪工作,到报社投考记者了。一时更把老爸老妈激得不认我这个女儿呢。事实上当记者的确很辛苦,特别象我整天在外面跑的,没有自己的业余时间、也没有自己的业余爱好……,更惨的连男朋友也没有,除了Let'snote R3和LUMIX DMC- LC1,我一无所有,但是我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车足足塞了六十分钟,我从广佛高速公路经过大沥镇路段收费出口处,赶到事故现场时,现场一带早被封锁了。经过了解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装载危险品的车箱正在进行切割整个搬运走。更值得欣慰的是危险品也没有泄漏,否则这里的农田与河道一定会被污染,周围的居民也会受到十分严重的影响的。

  在临时管理处我采访了那两位死里逃生的司机,听他们说是因为清晨的雾特别大,路又湿滑,要不是他们把车速减到最低,后果真的不堪切想。三四月的广东天气就是这样,雾多、雨多、能见度低。

  不知不觉,采访结束时已经快接近中午了,就算现在飞车也来不及赶回报社交稿了。快要急疯的我不知如何是好时,手机忽然响了,是老编打来要稿的,我只好硬着头皮说,路上塞车担误了时间赶不回了。

  老编一听我这么说马上就来火了,他说都是我粗心大意,又说早在一周前就帮我开通了笔记本电脑的无线上网帐号了,还是2000元包年的套餐。心想老编曾经好像给我说过有这么一会事,我居然给忘记了。R3能无线上网我是知道的,只是我没时间去办理罢了,现在经过老编的提醒,那一彻也没什么问题了,立即回到车内取出挎包内的R3与LC1 设置好连接,不用十五分钟我就把新闻相片与文字编辑好发往报社了。想想这次好在有R3、LC1 这一对最佳伙伴,不是的话一定完成不了任务被老编“炒鱿鱼”了。

  其实当初我选R3的时候也是千挑万选的的,加上听了售货小姐一句:“R3有超长时间的继航能力,冲满电可以使用6 小时,以及无线上网”。因为我的工作常常要外出采访,有时还要即时编辑什么的,所以离不开一个性能优越的笔记本电脑。

  R3还有一点是让我最满意的,就是用它来看电子小说,长时间的双眼也不会太累。我个人喜欢看书,不过却不喜欢翻书,用R3一边看书一边听CD是我一天之中最惬意的时侯。

  R3使我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不小方便和乐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