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商务又娱乐 华硕M6V迅驰2本本全面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8:3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李锦辉

    底部的跃层设计让M6V更显轻薄,可以说是给用户来了个视觉冲击的效果。

商务又娱乐华硕M6V迅驰2本本全面评测(4)
华硕M6V

    M6V底部的“跃层”设计给我们对其的视觉观察蒙上一层迷雾,原本的厚重被一个“小跃层”给修饰的无影无踪,当然对于M6V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设计。

    M6V的底部垫脚的支撑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不仅电池上设计有防滑垫脚,在电池以外的两旁均有垫脚,这样用户在去掉电池使用的过程中就不会出现笔记本放不平稳的现象了。

商务又娱乐华硕M6V迅驰2本本全面评测(4)
华硕M6V

   端口布局:

    M6V的外部扩展端口全部被设计在了它的左端和后方,右端则是散热口和光驱。左侧端口分别为两个USB2.0接口,一个红外线连接埠,一个多合一读卡器,一个PCMCIA插槽,一组Audio DJ快捷键,一个耳机插孔(M6V支持5.1声道音频输出)和一个麦克插孔各一个。

商务又娱乐华硕M6V迅驰2本本全面评测(4)
华硕M6V

    右端配备了光驱,并且设计了一个散热口。

商务又娱乐华硕M6V迅驰2本本全面评测(4)
华硕M6V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