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永恒的主题 14寸超轻薄笔记本电脑排行(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1:3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知己

   NO.5——华硕 W3N

永恒的主题14寸超轻薄笔记本电脑排行(3)
华硕 W3N


  重量:2.0Kg(4-cell电池)、2.2Kg(8-cell电池)

  售价:17000元,享受二年全国联保

  亮点:出色外观、强劲性能

   W3N是华硕新推出的机型,继承了前代得奖机型W1N的设计优点:采用了全黑色设计,顶盖采用铝合金材质并进行了拉丝处理,质感更好做工更精致。采用了无扣锁设计,使用更加方便。

  在硬件配置上,W3N采用Intel Pentium M 725处理器1.6GHz处理器,搭配855PM芯片组,采用14.1英寸WXGA宽屏幕绚丽屏,256MB DDR333内存,60GB硬盘,内置了COMBO光驱,配置了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64MB显存),并且还支持802.11b/g无线网络协议。按键接口方面:该机拥有3个USB2.0接口,1394接口、VGA输出口、红外线接口、蓝牙接口,内置三合一读卡器(兼容SD/MMC/MS卡)。

  W3N注重商务应用的同时兼顾娱乐性。搭载性能强劲的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满足用户游戏、看碟的需要。此外,通过设置的AUDIO DJ播放键,可以不开机播放CD。W3N的标配电池容量为4800mAh,加载第二块电池并配合华硕专利省电控制技术,W3N可以达到7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

   NO.6——ACER TravelMate 3202

永恒的主题14寸超轻薄笔记本电脑排行(3)
ACER TravelMate 3202


  重量:2.2Kg

  售价:11000元,主要部件三年有限保修+一年国际旅行者保修

  亮点:做工好、配置强、价格低

  全新上市的这款TM3202是Acer原主打型号TM3201的升级版,分别将处理器的主频、硬盘容量以及光驱都进行了提升。

  本机采用Acer独有的公事包造型,银灰色的外壳显得金属质感较强。Acer的标志被安排在了顶盖的左下角,别致而不张扬。机身内部采用银灰色与黑色键盘搭配,时尚现代。无锁扣机身开合设计使得用户可以单手操作,十分方便。键盘采用Acer特有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呈一定的弧度,长时间使用也不容易使手臂及腕部产生疲劳。

  Acer TM3202XCi采用了具有Intel Pentium-M处理器725(处理器速度1.6GHz),标配256M DDR内存,40G硬盘。14.1英寸显示屏,内建ATI MOBILITYTM RADEONTM 9700独立显卡(64MB显存),9.5毫米超薄Combo和三合一读卡器。网络设备有56K FaxModem 10/100/1000M-Lan,具备无线Intel 802.11g(兼容b)。接口配备齐全:2个USB 2.0接口、1个外接显示(VGA) 端口、1个PC卡插槽(1个Type II)、1个IEEE 1394接口、1个红外线(FIR) 连接埠、1个DC-in直流电源AC插孔、1个RJ-45以太网络接口、1个麦克风/音频输入端子、1个100针的易插得连接端口、1个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耳机/喇叭/音频输出端子、1个三合一读卡器(MS/MMC/SD)。TM3202性能强劲,散热自然也很重要。因此,为提高散热效能和质量,本机加大了进出风量,可以更快的带走热量;配置了低噪音散热扇,使用环境更安静。

  目前,只要花费11000元就能买到如此一款大厂生产且带有3年保修的笔记本,Acer TM3202XCi的热卖绝非偶然。

  结语:以上6款笔记本,价格从11000-20000元不等,兼顾高、中端用户的需要,都是属于大厂名牌产品,质量及口碑都是相当的不错。2Kg左右的重量大家还是能满意的,和一本英汉辞典的重量几乎相等。而且14寸屏幕无论您是从事文字工作还是图形制作,或者闲暇时刻欣赏电影、玩玩游戏,都不成问题。可以说:14寸轻薄笔记本应用范围最广,是本本一族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