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端杀手:新核心赛扬M笔记本完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9:3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信步天涯



    惠普康柏 M2010AP

低端杀手:新核心赛扬M笔记本完全导购(2)
惠普康柏 M2010AP

  想当年HP和COMPAQ合并的时候,就有人预测未来的HP的强大。2004年的移动史确实见证了这个预言的准确性,我们都还能很清楚地记得轰动一时的9040系列,笔者就有很多朋友托我在重庆帮他们买。时代到了05年了,就当我们还沉浸于04年精彩的时候,HP又不失时机地丢下一颗重磅炸弹。6999的价格和前卫的设计以及丰富的内涵似乎让人们无法抵御这样的诱惑。前段时间我们就对6999领域做了个详细的介绍,读者们一定会很容易就发现这款产品绝对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低端杀手:新核心赛扬M笔记本完全导购(2)
惠普康柏 M2010AP

  从规格上看,这款产品可以说很不错,CM360(1.4G,400Mhz FSB,1M L2cache),256M内存,40G硬盘以及DVD,15英寸的面板。这些配置对于这个价格来说没有什么令人不满意的地方了,不过2.7KG的重量笔者认为比较适合塌实而且强壮的用户使用,总的说来,他即使不大红大紫也会成为实力派明星吧。

   NEC E2000

  在介绍他之前,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NEC这个让大家很熟悉的日本品牌是属于哪个公司的下属品牌?先卖个关子,请大家往后看。

  这款E2000其实也属于我开头说的“旧瓶装新酒”,E2000是从迅驰一代就有了的型号,沿用至今几乎没有什么改变,笔者认为虽然我们以推新人为主,但是对于长久保持新鲜话题和内涵的,我们又怎能不多加关注呢?

低端杀手:新核心赛扬M笔记本完全导购(2)
NEC E2000

  配置方面,当然这款机器属于标准培置的,大家都可以想象,CM350(1.3G,400Mhz FSB,1M L2cache),256M,40G。我想谈谈他的几大特点:首先,生命力旺盛,经久不衰。相信熟悉本本的朋友都知道,日系厂商一般都会很频繁地推出新机型,而NEC就不这样,E2000已经是两朝元老了,但是青春依旧。第二,价格很厚道,7999对于东芝这种价格先锋来说这样配置也不常见,况且还是NEC了。第三,名门之后,在日本笔记本电脑制造行业他是唯一的,NEC这个品牌是三菱的,相信大家对三菱集团的了解应当很深刻了,世界前500强中三菱的机构出现了多次,三菱重工在日本的军工制造方面也是非常之了得的。可见实力所在,而且又这么有历史底蕴,一款产品可以经历这么长的时间也就很容易理解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