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魅力:近期热门1.7Kg以下本本巡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8:0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数字青蛙

  四,索尼 VGN-Y1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

  优点:在便携NB中价格较有优势,标配电池续航能力不错
  缺点:无光驱,显示屏表现一般,

  索尼 VGN-Y18C是SONY VAIO Y系列笔记本的开山机型,与同样刚上市不久的索尼T26一样,都是面向商务用户的小巧型便携机种,但配置上的不同和较低的价格使其更适合于中端商务用户,早在年初就开始造势的Y18c,近来已在桂林市场大批量上市。从外观设计上来看,Y18C依然集成了索尼NB优良的做工和时尚的设计理念,产品仍然采用了与FS系列相似的黑白色搭配,而白色为新的珍珠白,或许以后的Y系列机型也会以此为主色调设计,外壳上Y18c依然打有银面的VAIO标志,许多消费者都对索尼的这种LOGO设计情有独钟。Y18c和T26一样,强调的是移动办公理念,以超强的移动性作为最大的卖点,其285.7×24.9-35.8×247.8mm的身材最薄的地方仅25mm,而加上电池的重量也仅为1.69kg,虽说在本文介绍的几款机型当中是最重的一款,但其仍然不失为一款时尚轻薄的超便携NB。

轻薄魅力:近期热门1.7Kg以下本本巡览(4)
索尼VGN-Y18C

  配置上索尼 VGN-Y18C采用了Intel Pentium M(Dothan)725处理器,主频1.6G,具有2M二级缓存;标配256M DDR333内存和40G硬盘;主板采用Intel 855GME+ICH4-M芯片组;集成Intel Extreme2显示芯片,动态共享64M显存;内置内置10/100M自适应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56K V.92modem和AC 97声卡;显示屏为12.1寸XGA TFT液晶屏。从配置上来看,索尼Y18c只属于一般标准,但总体水平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12.1寸4:3液晶屏并未采用贵丽屏,色彩、亮度自然没有那么亮丽,为了节约体积,Y18C并未配备光驱,可能会给用户带来点麻烦,用户只有自己另购外置光驱使用。

轻薄魅力:近期热门1.7Kg以下本本巡览(4)
索尼VGN-Y18C

  扩展方面索尼 VGN-Y18C做得比较完备,有2个USB2.0接口、1个PC卡插槽(Type II)、内置MS/MS Pro/MS Duo读卡器,还有IEEE1394a、VGA接口和RGB接口各1个,在键盘上部,Y18C也内置了2声道音箱一对,具备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各种插槽和接口设计也相当合理,不会造成使用上的冲突。Y18c也给用户提供了预装Windows XP Professional Edition系统和主要部件两年保修的服务。

轻薄魅力:近期热门1.7Kg以下本本巡览(4)
[音频输入输出/PC卡/1394等接口,并未配备光驱]

  索尼 VGN-Y18C还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其采用的大容量锂电池,待机时间可达6.5小时,实际使用也应该能达到5小时左右,携带外出续航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也符合其移动办公的设计理念。总体来看,Y18c轻薄时尚的设计、标准的硬件配置应该没有让期待已久的消费者失望,而且13888元的上市价格对于一款索尼中高端机型来讲也具有较大优势,有商务机型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机型。

  [参考价格]:索尼 VGN-Y18C,13888元(2005年4月2日)
  [咨询电话]:0773-288234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