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魅力:近期热门1.7Kg以下本本巡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8:0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数字青蛙

  二,华硕 W5A W5B16A-DR

  优点:采用第二代迅驰技术,内置蓝牙,外观时尚,适合不同人群
  缺点:并未采用Sonoma支持的SATA接口硬盘和Calexico2无线网卡模块

  华硕在今年初推出多款采用第二代迅驰技术——SONOMA移动平台的笔记本电脑,其中W5系列中最具特色的就是白色款的华硕 W5A W5B16A-DR,这款刚上市不久的机型外壳采用合金制造,做工相当精致,其305x220x29.8mm的尺寸和约1.6Kg(包括3芯电池)的质量非常小巧轻便,再加上清爽的白色外观,相信没有几个女孩子能低档得住如此强大得杀伤力,本款机型还有银黑色的华硕 W5A W5B16A-DU,就更适合于男士了。

轻薄魅力:近期热门1.7Kg以下本本巡览(2)
华硕W5A W5B16A-DR

  华硕 W5A W5B16A-DR配备了Intel Pentium M 730处理器,前端总线533MHz,主频1.6GHz,具备2MB二级缓存;配备256M DDR2 400MHz内存和日立60GB (ATA-100) ;主板采用Intel 91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00显示芯片;集成声卡、网卡、modem、802.11b/g无线模块、蓝牙模块和RF鼠标接收器;内置180度全角度旋转摄像头;采用12.1" WXGA宽屏“Color-Shine”液晶显示屏;配置超薄Combo。

轻薄魅力:近期热门1.7Kg以下本本巡览(2)
华硕W5A W5B16A-DR

  从配置上来看,华硕 W5A W5B16A-DRSonoma平台的915GM主板对系统533MHz前端总线和DDRII双通道的支持,板载高性能Intel GMA900显示芯片和最新的HD Audio规范的ALC861-VS声效芯片等新技术的采用使系统性能得到大幅度提高,无论数据处理能力还是影音播放能力都相当强劲,使便携型的W5B16A-DR的适用人群非常之广,无论商务还是家用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在如今的技术过渡期,Sonoma平台在短时间内还不能全部具备,如W5B16A-DR并未采用Sonoma支持的SATA接口硬盘和Calexico2无线网卡模块,依然只配备了IDE接口硬盘和Intel Wireless/PRO 2200BG无线网卡而已,但对于整机性能并未有太大影响,在一段时间内仍可完全满足用户需求。

轻薄魅力:近期热门1.7Kg以下本本巡览(2) 轻薄魅力:近期热门1.7Kg以下本本巡览(2)
华硕W5A W5B16A-DR

  尽管华硕 W5A W5B16A-DR体积小巧,但接口依然是相当的丰富,包括了常用的耳机、麦克风接口、RJ11口、RJ45口、USB 2.0口、S 视频端子、IEEE 1394口、PC卡槽、读卡器槽等。在音频方面,还具备了SPDIF数字音频输出接口,同时体贴地提供了一个类似ASUS S3N一样设计的数控音量调节钮,使音量控制更加得心应手。另外W5B16A-DR还内建蓝牙模块,大大方便了使用蓝牙手机/PDA的用户。供电方面W5B16A-DR不但标配3芯电池,而且加配6芯电池一块,两块电池续航能力加起来可达7小时左右。

  [参考价格]:华硕 W5A W5B16A-DR(白) 16100元
          华硕 W5A W5B16A-DU(黑)16100元 (4月2日)
  [咨询电话:0773-399363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