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4日笔记本行情:IBM高配置R51狂跌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08:0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在本机处理器的主流趋势由Dothan 1.6G开始向Dothan 1.7G过渡转变之时,IBM竟然也将配备Dothan 1.7G处理器的本本跌近万元,这对于IBM来讲,如此配置的本机卖出12XXX元的价格还真是实属不易的事情。

【IT.com.cn北京报道】不论您是否接触过笔记本电脑,您心里一定会对IBM的本机有一个笼统的概念------贵、高不可攀。确实如此,同为国际大厂的HP、TOSHIBA倘若卖到万元的机型,IBM同等配置的本本一准能卖过15000元,这里面不仅有技术含量的因素夹杂其中,而IBM的品牌效益也不得不让我们恭维。

4日笔记本行情:IBM高配置R51狂跌千元
IBM ThinkPad R51(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最近华硕将M2系列的一款采用Dothan 1.7GHz处理器的本本做出了9999元的特价,而东芝也随之将A5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系列同等配置的本本打出了万元特价,如同方、紫光、神舟、新蓝等国内品牌本机价格则更是不在话下,看来倘若想拥有一台高配置的本机已经不单单只是一个梦想而已了;而随着Sonoma平台本机的逐一上市,高主频处理器又成为了新一轮各品牌笔记本电脑相较量的焦点,看来作为“龙头大哥”的IBM倘若不有“表示表示”的话也太有点说不过去了!可万万没想到最近IBM竟然将R系列的R51 JTC进行了为幅近1500元的价格下调,原本14000元的高配本本跌到了12900元,对于钟意本本的消费者而言是一个的惊喜,而对于一向喜爱市场“反应”慢半拍的IBM的消费者来讲则更是如此。

  IBM R51 1829JTC采用了Dothan 1.7GHz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Intel 855PM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9000(32M显存)独立显卡,14.1寸XGA(1024×768)液晶显示屏幕,内置802.11b/g双频无线网卡以及支持DVD-CD/RW的COMBO光驱。这款机器重量大约在2.7kg左右,现在售价是12900元。

  IBM R系列一向是定位于商/家两用的本机,因此无论从成本上、设计上还是外壳选料上都较同为14.1寸的T系列本本显的低端一些,不过IBM同SONY一样也有一些追逐它的FANS们存在,因此R系列的存在就等于满足了许多想拥有IBM而MONEY不多的消费者们,这款机器虽然价格方面依然高出其它品牌同配本机2000元不止,不过作为IBM来讲能够如此“仁慈”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相比之下这款机器还是比较值得考虑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