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迅驰2本本买什么 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1:1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we1net

ASUS V6V V6517V-DR

价格:18500元

主要配置:Intel Pentium M 740(1.73GHz)/512M DDR2/60G/combo/ATI X600 128M/15.1"XGA/802.11b/g、XP Home/2.4Kg

迅驰2本本买什么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4)
ASUS V6B17V-DR

  这款现在是高端Sonoma机型中的最轻薄的一款机型,也是ASUS在今年产品理念上主推的轻薄设计,15寸的机器,但是重量控制在2.4Kg的水平上,所以它不仅具备良好的性能,而且也可以当作便携机型以满足商务用户的要求。另外,V6V在产品的做工与外观的设计上非常出众,对于要求品味、档次的用户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另外ASUS的另两个Sonoma机型也值得去看看,14寸商务机W3B16A-DR市场最低成交价格已经到了13900元,而12寸的便携机型W5A最低的现在也要160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商家咨询更多的产品信息。

[购买商家:020-87570875 太平洋二期三楼G392]

    FUJITSU N3510

    价格:19888元

    主要参数:Intel Pentium M740(1.73GHz)/512M DDR2/100G/DVD刻录光驱/Intel 915PM+ATI X3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802.11b/g、XP Home/3.45Kg

迅驰2本本买什么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4)
FUJITSU N3510

  这是首款多媒体影音功能的Sonoma机型,它主要的特色就是机器做工非好,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结实,在娱乐功能方面具备不开机CD、DVD播放功能,另外在机器的硬件配置方面也很不错,应该说也是可以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的。不过,价格就比较高了,19888元相信也只有少部分人可以享受得了这台机器。

  N3510竟然配备了100G的硬盘,而且光驱也是DVD刻录光驱,这正好也是娱乐机型所需要具备的,家庭个人都喜欢制作自己录制的影片,需要大容量的硬盘存储或者是转录成DVD光碟。

    SONY FS1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P

    价格:16888元

    主要参数:Intel Pentium M 730/512M/60G/combo/915PM+nVIDIA 6200 TC/15.4"WXGA/802.11b/g、WinXP Home/3.0Kg

迅驰2本本买什么一周笔记本行情综述(4)
SONY FS18CP

  SONY FS是SONY专门针对Sonoma平台而定做的一款机型,它兼顾娱乐性能以及办公所要求的性能,并且配备的是15.4寸的宽屏,机身的造型设计以纤薄为主线,不过整机3.0Kg的重量加上它的尺寸这些客观的因素,FS的移动性还是有一些欠缺。作为SONY发售的第一台Sonoma机型,FS采用的是Intel 915PM芯片组平台,搭载nVIDIA基于PCI-E接口技术的GeForce Go 6200 with TurboCache 128MB显卡。从这些技术特征结合其现在的价格,自发布以来,是市场一款很热门的机型。

  另外,低配版的FS1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因为12888元的价格,更受学生或是商务用户的欢迎,从商家反映的情况说FS15C相对比FS18CP更好卖一些。

  很可惜,在这些机型里面,还没有看到本土品牌的机型开始正式销售,到目前为止,也只有BTO品牌Netboo与Viooo公开了其Sonoma的机器,但是具体的上市销售时间现在还没有确定,估计这个月应该可以会有消息。

  下周我们关注的焦点除了已上市的Sonoma机型的价格变化情况外,同时迅驰I代机型如何应对迅驰II代机型的价格也是下周我们要特别关注的。另外,我们还需要时时注意本土品牌Sonoma产品发布情况,很多人包括我在内都想知道,第一个正式上市销售的机型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敬请关注本笔记本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