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本周末笔记本行情 TCL A10仅售119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0:58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果酱面包

    NO.3 联宝 CL51

  对于学生一族来说,一款价格适中、性能够用的产品是他们的首选。联宝为了让学生用户有更多的选择机会,现在把联宝把CL51笔记本电脑做了价格上的调整,由原来的6499元调整为5888元!好让学生们也能有款学习的移动工具。

本周末笔记本行情TCLA10仅售11999元(2)
联宝把CL51

  联宝CL51采用了赛扬M 1.3GHz处理器,256M DDR内存,40G硬盘,内建10/100Mbps 以太网卡,内建V9.0 56Kbps调制解调器,接口有:3个USB2.0接口、1个并口、1个PC卡插槽、1个S-video TV-out视讯输出端子、1个IEEE1394接口、1个红外线接口、1个SD读卡器。14.1英寸彩色XGA TFT显示屏,分辨率达1024*768, 16.7M 颜色。整机重量 2.6Kg。

  在配置上看联宝CL51不算是高,可是大家也得看一看价格了!不过已经能够满足学生用户的各种应用了。总体看来这款本本的性价比还是很合理的。可以说是众多学生用户的不错选择。

  NO.4 DELL Latitude X1

  国际著名品牌DELL公司为了适应市场的主流,也推出了一款轻薄的笔记本电脑Latitude X1。Latitude X1是由韩国三星代工生产的,所以DELL Latitude X1和三星的Q30就有那么一点像兄弟了。  

本周末笔记本行情TCLA10仅售11999元(2)
戴尔Latitude X1

  Latitude X1采用Pentium M 733 低电压处理器,实际频率约为1.1GHz,256MB DDR2 400MHz(可扩展至1.28GB)内存,30GB硬盘(60GB可选),两个 USB 2.0,一个4-pin IEEE 1394接口、一个SD卡槽,一个CF卡槽。12英寸宽屏设计,分辨率为1280x768。液晶屏使用高强度材料保证屏幕有更好的耐用性。Wi-Fi无线网卡、蓝牙适配器以及Intel千兆网卡,还拥有CF、SD读卡器等。使用时间长达六小时。整机重量为1.14Kg。

本周末笔记本行情TCLA10仅售11999元(2)
戴尔Latitude X1

  从细节上看两本本还是不同的,消费者选择那款本本还得看自己的喜好啊!现Latitude X1笔记本的价格为14500元,现在价格更具有竞争力。现在消费者可以到DELL的官方网站上看一看Latitude X1笔记本电脑的具体市场走向。

   NO.5 HP ZV6000

  近期惠普将推出一款采用AMD 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ZV6000。现在这个市场里采用这个配置的本本真的是个性十足啊!对于那些时尚的年轻人来说还是很吸引人的!

本周末笔记本行情TCLA10仅售11999元(2)
惠普ZV6000

  ZV6000采用AMD64位芯片 3500+ 处理器,15.4英寸 WXGA 液晶显示屏幕,128MB ATI Radeon XPRESS 200M 显卡,512MB内存,80GB硬盘,DVD刻录机,802.11 b/g 无线网卡,1个PCMCIA PC卡插槽 ,个USB2.0接口,1个Ethernet,1个Modem

  从各个方面的配置上看,还是很不错的。想信也是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但是能不能得到消费者的心那还得看这款本本在市场上的推广了。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