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点评:东芝铁金刚M3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20:1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文

    东芝笔记本虽然在销量上很难在短时期内有个大的冲刺,在技术方面却是绝对不可小窥的。PR15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惊人轻薄直逼X505光芒,G10高配置高价格也是很多多媒体机型难以望其项背,最近东芝的M3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打出不怕摔的旗号,又把矛头对准了IBM的APS技术……

 笔记本点评:东芝铁金刚M300
东芝M300

    优点:以坚固为卖点,当然采用的是金属材质外壳,采用了与IBM的APS系统类似的三维防震检测技术,可以探知突然发生的来自横向、纵向甚至侧向的震动,在撞击发生之前将硬盘磁头移开。边角进行了圆滑加固处理,防止磕伤,另外还有LCD周围缓冲保护、硬盘周围缓冲保护、变流器缓冲保护等等。还有防水键盘设计,“PC诊断工具”、“Configfree”等,东芝在笔记本上的安全和易用技术已经渐趋成熟一体化了。外观时尚,整机仅重1.65公斤,便携性也不错。 带有CF/SD插槽IEEE1394,还有端口复制器。

    缺点:屏幕显示效果一般,不够鲜艳饱满。键盘手感一般敲击噪音较大,键位设置较特别,音效系统效果一般。

笔记本点评:东芝铁金刚M300
东芝的M300
 

    适合人群: 作为一款内置光驱、拥有加固外壳的机器,重量控制相当令人满意,适合经常旅行的探险者,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而有些繁琐的硬盘保护设置只能对一般安全需求的用户造成麻烦。

笔记本点评:东芝铁金刚M300
东芝的M300

附:产品配置简介

东芝PPM30Q-00500

处理器

超低电压Pentium M 733处理器(Dothan核心、主频1.1GHz)

标准内存

256 MB DDR333

硬盘

60GB 5400RPM IDE

显示屏

12.1 " TFT 液晶显示屏1024x768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855GME集成,最大64M共享显存

无线网络 Intel 802.11b/g

I/O接口

VGA, 3x USB2.0, Mic-In, SPDIF, IEEE1394, PCMCIA Type II, RJ-11, RJ-45,CF/SD 卡槽

电池

4700mAh锂电池

重量

1.65 Kg

软件配备

Windows XP HOME

服务与支持

售后服务

主机享受全球联保两年

价格

16800元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