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2寸TCL A10轻薄笔记本电脑狂降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5:51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影子传说

    移动应用是笔记本灵魂所在,因此,具有较强综合性能、更轻巧的超轻薄笔记本必将成为业界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继SONY X505 以10.4寸机型,825克的重量打破松下所创记录,勇夺目前世界最轻最薄的笔记本电脑桂冠后,TCL以仅重1.19kg的A10产品一举获得国内12寸至轻至薄之殊荣。钟情于轻薄本本的各位朋友注意了:目前该产品市场售价仅11999,比上市之初已下降3000!

12寸TCLA10轻薄笔记本电脑狂降3千元
TCL A10

  据悉,为了实现14.9毫米的最轻薄目标,A10上采用了许多先进的材料和技术。顶盖采用低密度高强度的镁合金,其厚度仅为0.9毫米,在满足轻薄需求的基础上,同时也给液晶屏提供足够的支持和保护。超低电压版的奔腾M处理器、超轻薄低温多晶硅液晶显示屏及1.8英寸超薄笔记本硬盘等则是目标得以实现的根本保障。

  A10的轻薄不仅表现在主机设计,还表现在其它可配选的配件上。轻巧外置光驱,减少负担,真正实现笔记本的便携性。通过USB2.0接口连接主机,且在无需额外供电的情况下,既可实现24XCD-R刻录和读写又可8X流畅的播放DVD影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整机的便携性和使用方便程度。

12寸TCLA10轻薄笔记本电脑狂降3千元
TCL A10

  当然,轻薄只是TCL A10最抢眼的特色之一。它时尚典雅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香槟金色和科技银金属喷漆效果,衬托出A10典雅时尚之韵,充分迎合了高层人士所追求的尊贵奢华的需求。机身四角、鼠标按键均采用弧线设计,甚至连屏幕顶盖也呈现出细微的弧度,恰到好处的抵消了一些冰冷的金属质感,显得更加可爱,让人乐于接近。紧凑型键盘,既保证了轻薄机身设计所需,也遵照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精密物理传压技术,减少了击键声音,让安静成为一种享受。此外,周全的硬盘保护措施和完美的散热系统大大提高了使用性能。

  A10的出现让我们非常期待国内大厂商更多优异表现。相信至轻至薄的A10,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轻薄舒适的体验感觉,更多的是一种时尚尊贵,自由享受的生活方式。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