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迅驰II代的宽屏延续 明基S52笔记本详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1:2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依然

    接下来看看S52四周的端口分布:

迅驰II代的宽屏延续明基S52笔记本详评(4)
S52四周的端口分布

    在机身前端,除了左右两边和触摸板下面的声音发生单元,在触摸板左边分布有红外端口以及无线网卡开关,而在触摸板右边,分布着耳机接孔、麦克风接口以及多功能读卡插槽。

迅驰II代的宽屏延续明基S52笔记本详评(4)
机身左端

    机身左端,依次分布着安全锁孔、散热出风口、USB接口×2、RJ45网卡接口、1394接口以及PC卡插槽。端口分布紧凑但略显凌乱,因为所有端口并不在一条线上,1394接口和读卡插槽在稍高的台阶上。

迅驰II代的宽屏延续明基S52笔记本详评(4)
机身后端

    机身后端端口相当简单,仅在右边分布了DC-IN以及端口复制器。和Joybook7000多达4个的USB接口不同,S52仅有两个USB端口,配上一个端口复制器能很好地弥补端口的不足。

迅驰II代的宽屏延续明基S52笔记本详评(4)
机身右端

    机身右端,分布着VGA接口、Combo光驱以及RJ11 Modem接口。

    总体来说,S52在端口选择和分布上并不完美,在USB设备如此普遍的今天,两个USB接口使用时难免捉襟见肘,两个接口和RJ45接口挨在一起的布局则更加失败,不但在使用时容易造成挤碰,外接鼠标时也相当不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